2014年11月15日

[和平教會 牧函] 替和平禱告 (Praying For HoPing)

當撒母耳快要結束擔任以色列人士師的職份時,向以色列人說:至於我,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以致得罪耶和華。我必以善道正路指教你們。(撒上12:23)這也是我個人最近在上主面前的心願與禱告。
感謝主,在2005年初帶領我與師母離開美國芝加哥台福教會,返回台北和平教會,學習團隊牧養教會的事工。光陰如梭、歲月如流,一轉眼之間,已經匆匆過了將近十年。這十年來,上主賞賜給我一個教牧團隊、一個長執會,一個全職同工團隊,還有許多同工與主內弟兄姐妹,大家同心合力,完成建堂聖工、建立小組事工、栽培核心同工。我們很努力推動樂活讀經每日靈修、節慶會友家庭禮拜、傳統與泰澤教會禱告會、聖禮慶典多元禮拜、參與開拓南園教會等等。當我面臨2015年6月底將離開和平教會,步入退休後的服侍時,我向上主俯伏敬拜,獻上滿滿的感恩與讚美。
2013年2月2日我們舉行獻堂感恩禮拜,我盼望在我們遷回新堂之後,硬體的建設已經告一個段落,應該可以全力衝刺,在軟體的發展上更上層樓。但是,從獻堂感恩禮拜到今天,我所看到的,不是和平教會在會友彼此相愛、同心迫切禱告、熱心領人歸主、關心社區宣道、幫助弱小教會等各方面的聖工蒸蒸日上,與日俱進的情況。我所看到的是同工之間發生齟齬不快、禱告會參與人數逐日減少、主日禮拜參與人數停滯起伏、教會經常費奉獻收支連續六個月入不敷出、主日愛餐服侍兄姐人數嚴重不足等讓我憂心的現象。
我來到上主面前屈膝禱告,求主饒恕我在牧養和平教會中所有的虧欠。我要誠懇地請求所有的和平兄姐,大家為和平教會現況舉起禱告的手,懇求恩主差遣聖靈,降臨在我們每個人心中與家中,求聖靈復興我們,讓我們更愛我們的上主、更愛我們的兄姐、更愛我們的教會、更愛我們的社區。讓我們不停止替和平教會禱告,一直到上主垂聽並施憐憫,一直到和平教會被上主的愛所充滿與翻轉,成為萬民的祝福



--
由 Blogger 於 11/15/2014 02:46:00 下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牧函

1 意見:

Mo 提到...

謝謝和平教會
使我可以以非會友的身分和眾弟兄姐妹一起玩樂也一起參與聖工
謝謝和平教會
使我和我老公能在一次又一次的主日講道/創世記查經班等 學習真理得到造就
謝謝和平教會
使老公和我的一對兒女在您們的愛中有著豐富的教會生活並體會彼此相愛的美好
因著感恩
我必時時為和平教會禱告
願每位很幸福能擁有美好大會堂的您們
被神祝福被神充滿
並一起經歷被翻轉的奇妙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