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和平教會 禱告會] 禱告會(141120)

20141120禱告會

敬拜讚美
我們又在一起
我們又在一起 來讚美主
我們又一起 同心合意
美好事必定要成就 美好事已顯明
我們又在一起 來讚美主

我們愛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上帝話語
約翰福音15:2、4、5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傑果子更多。(2節)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節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4節)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5節)

主前代求
為世界禱告
懇求天父 施恩保守,德國、荷蘭、英國爆發H5N8禽流感疫情,願上帝保守歐洲各國能控制疫情擴散,有效降低公衛風險。

為台灣禱告
懇求天父 食安問題再添疑慮,豆腐添加石膏之含量超標引起品牌產品下架。願上帝保守衛生單位能全面清查,徹底防止其他食品問題再發。

教會事工
一、為12/7日的蔡維倫牧師監選禱告,求神感動會員踴躍出席,一起參與在新任牧師的監選。
二、為11/29的年度事工研討會禱告,求神保守和平教會能夠在這次的研討會中,對於事工內容做好「傳承」的準備,也為明年度的預算規劃求神帶領且供應所需。
三、為十二月的聖誕節事工禱告,求神保守聖誕樂詠、聖誕劇、聖誕慶祝晚會、報佳音、聖誕和平yeah等活動,都能順利的籌備,並求神感動更多的會友、福音朋友來參加。
裝備部
  1.12/14兒主福音茶會,邀請社區小朋友和兒主學生的朋友一起來參與!
  2.請為兒主準備12/13聖誕晚會的節目禱告,求主保守!
  3.請為裝備部明年師資訓練的事工禱告。

社區部
  1.12/19社區部生命小組將為新生幼稚園師生演出聖誕劇和平王子禱告,之後教會將為他們做教會導覽。
  2.為救災小組和社會福利機構的合作,求神帶領和保守!

社區宣道
為小綠代禱—目前在創啟地區服侍
1.位處荒僻路邊的R 村小學,學校走路回村子要七個小時,所以每個月都是連續上課24 天,家長再來帶孩子回家休息 6 天,目前只有兩個 20 多歲的年輕老師,要照顧94 個孩子,請紀念他們,也求神帶領我在這新學校的服侍。
2.我所在地區下山的路坍塌,預計要修 2-3 年,通車時間受限制,往下山方向的工作都受到影響,也有安全顧慮,請代禱。
3.生活中太多的變動,使我失去親密穩定的連結關係,我渴望的親密穩定關係,在現階段幾乎不可能,求神安定我的心思意念,讓我可以在順服中,享受喜樂與滿足。

南園教會代禱事項
1.請為聖誕節福音事工安排禱告,12/15-12/17聖誕繪本展、12/23園區報佳音、12/24平安夜祈禱禮拜
2.請為明年度組織調整與事工禱告


深坑教會代禱事項
1.聖誕晚會的預備與邀請。
2.傳道、長執同工及其家人們的身心靈平安。

同心頌讚
因祢與我同行
1.因祢與我同行 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祢同喜 憂傷時祢共泣
因祢是我力量 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祢賜恩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 度阡陌越洋海
有祢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 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祢同在的恩典痕跡
2.因主與你同行 你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祂同喜 憂傷時祂共泣
因主是你力量 你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祂賜恩你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 度阡陌越洋海
有主手牽引你 你就勇往向前
願你所行路徑 願你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主同在的恩典痕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