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和平教會 消息] 150503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5/17(日)上午10:00舉行聯合禮拜
為配合「主任牧師就任/退休感恩禮拜」,當天上午調整為聯合禮拜,敬請兄姐留意時間。並請於愛餐後踴躍參加下午2:00的感恩禮拜。
二.錄製感謝影片&填寫賀詞卡
(1)本會將替兄姐錄製「感謝的影片」製成DVD,於5/31惜別會致贈每一位即將卸任的牧師。
時間:至5/17主日止(在第一及第二堂禮拜後)   地點:五樓禮拜堂
注意事項:錄製前須先備妥文稿、一鏡到底、不NG、不重錄,限1分30秒內,可一組人或全家一起錄。
(2)若會友欲祝賀蔡茂堂牧師退休、蔡維倫牧師就任。本會備「賀詞卡」供兄姐寫下賀詞。(賀詞卡請見週報夾頁)。並請於5/17前投入1F賀詞回收箱,或交給辦公室幹事。
三.為購回約翰館,義賣競標 《蔡茂堂牧師講道集珍藏版》競標規則:
(1)第1-10集,限量十套,每套底價5萬元。
(2)在5/17 感恩禮拜後的茶會決標,以標單金額前十名各得乙套,得標者需於5/25之前奉獻標單上所填寫之金額。
(3)標單金額若有相同者,當場抽籤決定。
(4)標單夾於週報內,不需用者,請回收。
四.母親節家庭禮拜程序單
母親節將至,為協助會友在家中舉行母親節家庭禮拜,感謝母親的付出。牧師團隊編寫節期家庭禮拜程序單,需要的兄姐請至一樓、三樓招待處索取。
五.查經班
(1)創世記查經班
時間:5/9(六)早上9:00
地點:五樓禮拜堂
講員:蔡茂堂牧師
 歡迎兄姐參加,本次為蔡茂堂牧師退休前最後一次查經課程。
(2)以斯拉查經班
時間:5/10(日)上午8:45
地點:6F03
講員:高正吉長老
歡迎銀髮族和退休兄姐參加。
六.尼泊爾救災奉獻款募集
目前長老教會總會透過普世教會內的緊急救助單位一起派人進入災區,參與救災工作。
除了為遭受災難尼泊爾民眾禱告外,亦請兄姐為救災奉獻,使得災區得到充足的援助。
七.福音茶會
時間:5/23(六)下午3:00
地點:和平教會1F01
內容:影片欣賞,見證和心得分享
藉著觀賞心情直播不NG之影片、真實的見證與福音朋友一起探討職場生存之甘苦。歡迎大家邀請未信之家人和福音朋友一起來。
報名:請向宣道部同工或林予全幹事報名,以便準備餐點和禮物。
八.志工招募
※國小生命教育招募故事媽媽、爸爸,邀請願意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兄姐加入:
每週三上午08:20-08:50   進班新生附幼
每週四上午08:00-08:40   進班新生國小
每週四上午09:00-11:00   備課讀書會
※繪本館招募每月第四、五週日志工
(目前開館時間:每週三-六及每月第一-三週日下午1:00~3:00)
意者請洽辦公室林予全幹事
九.本主日召開長執會
時間:下午1:30
地點:6F03
敬請牧師、長老、執事準時出席。
十.捐獻證明發放
2014年捐獻證明已開始發放,請在一樓招待處領取,作為5月報稅之用。
聖樂部消息
※聯合詩班練詩
5/17下午蔡茂堂牧師退休暨蔡維倫牧師就任感恩禮拜,聯合詩班將獻詩「我寧願有耶穌」,練習時間如下:
5/3 中午12:10-12:40
5/10 下午 1:20-2:40
5/17 下午1:00
地點:2F02
社區部消息
※繪本館-英語說故事
時間:每週四下午1:30
由謝若凡姐妹主持,內容除了說故事,亦有學習、遊戲,不限年齡,歡迎兄姐帶學童參加。
※繪本館-「田園之春」圖畫書展
五月份展出農委會策劃出版的「田園之春」圖畫書近百本。內容包括台灣動植物生態、漁業、農作與風土民情,均為本土作家與畫家合作完成,歡迎參觀閲讀。
團契.小組
1.松年團契
※歡慶母親節
時間:本主日上午8:40
地點:1F01
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2.婦女團契
※星中婦女事工部60週年感恩禮拜暨慶祝母親節
時間:5/5(二)10:00-16:00
地點:雙連三芝安養中心
費用:300元/人
當日請於上午7:30至濟南長老教會搭車出發。
3.夫婦團契
※親密之旅分享會
時間:5/23(六)下午3:00
地點:6F03
歡迎對自我成長、情感智慧、家人關係有興趣的夫妻、情侶、青年或個人參加、體驗,將由本會親密之旅資深帶領人夫妻分享。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尼泊爾禱告!懇求主施恩憐憫,安慰失喪親人的家庭,安慰因地震而驚慌失措的百姓,賞賜力量重建家園!
國際救援,因當地交通運輸困難,無法充分發揮作用,懇求主賞賜智慧,讓其政府能有效率地運籌帷幄!
2.為台灣
接連爆發食安問題,政府卻未做任何讓人民安心的措施。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政府由食材源頭確實做好監督管理,讓民眾基本的飲食權益獲得保障。
3.為教會
為蔡茂堂牧師團隊禱告
願神保守帶領蔡茂堂牧師團隊每位牧師未來的服侍禾場。
為蔡維倫牧師團隊禱告
願神帶領蔡維倫牧師,尋得合祂心意的教牧團隊,帶領教會成為萬民的祝福。
為楊博文牧師禱告
願上主保守楊博文牧師接任和平關懷牧師的相關進度順利。
4.為宣道
為董倫賢牧師代禱~目前在木柵便以利教會服侍
a.面對政大一萬五千名學生的大禾場,願神使用教會傳遞福音。
b.5/2將舉行愛心園遊會,求主使用成為見證福音的管道。
c.5/13-14董牧師將前往創啟地區服事,請代禱出入平安。
5.為夥伴教會
為深坑教會禱告
a.求主保守兒青主日學的教學轉型過程一切順利。
b.懇求主催促迷失的羊回到教會參與聚會與委身。
為南園教會禱告
a.請為同工會代禱,會中將檢討各項事工,並籌畫週年感恩紀念的形式。
b.請為教會小組事工禱告,盼望小組能強盛有力,成為關懷和陪伴的基本單位。



--
由 Blogger 於 5/02/2015 02:22:00 下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消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