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和平教會 樂活讀經] 培育信仰好習慣

培育信仰好習慣

2015-10-07(三)

經文:民數記28章  http://chinesebibleversions.blogspot.tw/p/httpcb.htm



圖片:  

https://theredhorsebook.files.wordpress.com/2014/08/high-priest-in-most-holy-on-yom-kipper.jpg


摘要:接續前一章約書亞受任,成為摩西之後接替的領袖。在新一代的百姓中,再次提到每天、安息日、每月月朔、逾越節和七七節等,曾經出現在出埃及記和利未記各章中有關獻祭的記載,再一次在此提出,是為了教導新一代知曉祭祀的相關規定,並慎重看待這些。


默想:就像本章記載每天、安息日等日子,如此穩定的獻上各樣祭物,讓整個獻祭制度和祭司組織都被確切執行,以此預備新一代的百姓進入迦南美地。那我們呢?在每一日每一天當中,我們是否也願意做屬靈操練,養成良好穩定的讀經習慣,是否對一整天沒有讀經時會感覺靈性的飢渴?讓我們的信仰透過養成每天固定的靈修讀經習慣,培育我們內在的屬靈生命。


題目:

1.上帝為什麼需要百姓做這些獻祭呢?難道上帝是靠吃這些食物,聞這些香味來過活嗎?

2.獻祭在新約雖然已經取消了,但我們可以透過那些事情,幫助我們在信仰上養成好習慣,並因著這些習慣而成長?


禱告:樂意賞賜我們各樣需要的上帝,謝謝您讓我們藉由民數記來學習,如何培養一個屬神子民的聖潔習慣,也求神讓我們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透過讀經、禱告、守主日禮拜、奉獻金錢、時間及才幹等,來養成良好的信仰習慣。禱告感謝,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由 Blogger 於 10/07/2015 05:00:00 上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樂活讀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