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

大齋節期第二個星期四 3月12日

大齋節期第二個星期四  3月12日 |AmandaAdamsRiley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詩篇》23:1–3  


我們教會的廣告是"所有人都歡迎",所以我們有各式各樣的人。我們經常接納醉酒的、吸毒的,甚至神經失常的人。因此,我們必須有能力去應付各種進入教會的問題人物。


藉著刻意安排的訓練,我們學習到,除了必要的歡迎,我們所能提供的最好事情之一,就是讓每一個來到教會的人都有被看重的機會。這對不同的人而言,需求會不一樣。有時候,只要請他坐下或喝


杯水;有時候需要花時間陪他認識我們的周遭環境;有時候是空間裡的光線、有時候是我們周圍出現熟悉或不熟悉的面孔、有時只是感覺到的氣氛。所有這些對實際環境的觀察,幫助我們跳脫理性而進入當下的情境。當我們實踐歡迎—竭誠招待、讓人有歸屬感—我們發覺自己更容易和上帝,也和別人有親密的聯結。


引導我們並更新我們的上帝啊!求祢賜給我們有空間去經驗祢創造的世界,並且更能明瞭我們在祢的創造中的角色。阿們。


資料來源:美國長老教會(PCUSA)提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