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

大齋節期第三個星期六 3月21日

大齋節期第三個星期六  3月21日 |AmandaAdamsRiley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主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去。祂必不會讓你失敗或拋棄你。—《申命記》31:6  


我們當地的衛理公會正在招待一個無家可歸的家庭。我自願當過夜的值班,這意味著我要在牧師辦公室的一張小床上睡覺。次日清晨,我被砰然響聲所驚醒。由於我們的社區喜歡放煙火,我猜想噪音是煙花引起的,我試圖再睡。但是我無法再睡,因為砰然響聲後不久,直升機就來了。這不是放煙火,這是發生了槍擊事件。我仍然無法入睡,我看了一下手機,得知這個社區並不是全國唯一遭受槍支暴力的地方。頭條新聞報導,俄亥俄州Dayton市和德克薩斯州ElPaso市,已在大規模槍擊事件的名單中。


大規模槍擊事件發生後,有關精神疾病和槍支暴力的浮誇言論再次出現。幾天後,在我與兩位教會會友交談時,發現他們都為精神病患者說話。他們坦率地談論那個社區,並認為由於媒體使用的語言,使他們感到多麼地沒安全感。他們談到和他們一起工作的人,也同樣都有不安全的感覺,因為媒體把精神病患者與槍擊暴力的增加之間作了關聯,作了許多錯誤的報導。恐懼衍生恐懼。


一切的上帝,與我們同行,永遠不會讓我們失敗或拋棄我們的上帝啊,求祢賜給我們力量來面對恐懼,賜給我們智慧來尋求理解和明確的視野,來認知我們的信念和言語能對祢的世界的影響。阿們。


資料來源:美國長老教會(PCUSA)提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