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大齋節期第五個星期一 3月30日

大齋節期第五個星期一  3月30日 |PeterDunn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彼得前書》2:24  


說故事給我聽的這人,他一副皮包骨的身材,十年來因多重硬化症,頸臂肌肉經常僵硬疼痛。顯然他很樂於字字艱辛地分享他的身世給我聽。他講述成長於美國最惡名昭彰的街坊的小故事,一則比一則引人入勝。


Willie是洛杉磯Powerhouse教會的創辦會員。他不計身體的狀況,展現出喜樂愉悅的正面態度,正是聖靈能夠轉變一個人的生命的最明顯的例子。做為一個人,他確實渾身都是傷痛,然而每個主日清晨醒來,他全身都已準備好要做禮拜。聽到幾聲他在禮拜中得勝的拍掌,我們就知道神已臨近了。


他無法隱藏他的傷勢,既使他想這麼做;有時他痛到不能自理時,幫忙他的會眾都覺得比起從他領受過的幫助,舉手之勞實是不足為道。Willie在軟弱中所表現出的強勁,祝福了整個團體,且帶領許多人更親近耶穌。


主耶穌啊,我們帶著創傷來到祢面前。祢認識我們,並照真實的我們愛我們。求祢加給我們力量去面對我們照顧的人、也讓人觸摸我們的傷痕。幫助我們歡慶我們生命中破碎,瞭解到那是祢在人與人之間最能夠傳遞祢的恩典之處。阿們。


資料來源:美國長老教會(PCUSA)提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