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台大醫院兒童病房─「母親節跟媽媽說謝謝」

撰文/張世娟執事

五月九日母親節前一天下午1:00~5:00,於台大醫院兒童病房舉辦的「母親節跟媽媽說謝謝的活動」已經圓滿完成。

感謝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信友堂、台大醫院愛心團契的志工、傳道人、和本會兄姐的參與,參加的病童大約有二十位,個個是帶著化療的點滴一起來聽故事、一起唱歌、一起製作卡片,並帶著「耶穌愛我」的通關密語,在12及13樓兒童病房結束這一次活動。

謝謝大家的參與和代禱!


感謝主興起其他教會和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的幾位兄姐一起參加,使整個活動看見神奇妙的帶領,感謝讚美主!

病童的媽媽們說,從來沒有在醫院看到這麼多小朋友一起參加活動,感謝主!

多虧這些兄姐們活動之前先製作許多氣球,並到各病房作邀請,Jerry和瑞敏帶唱歌,玫玉說故事,查驗中心的慧如姐妹帶小朋友製作卡片。先是13樓的病房(大部份是血液腫瘤科的小朋友),第二場在12樓的病房。



很有意思的是,活動之前,有些人說活動的時間最好是在上午,有人說是在下午,總之最好是小朋友不睡覺的時段。一般人的認知,下午二、三點是睡午覺的時間,結果,我們在二、三點時段參加的小朋友特別踴躍,反而四點的第二場的12樓,小朋友多在睡覺、吃飯或治療。後來我問媽媽們什麼時段小朋友在睡覺,他們說,都不一定。由此再一次見證到神的奇妙!


希望下一次有更多的兄姐一起來參加這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並請大家繼續為病童們代禱!

願神祝福大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