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大齋節期第四個主日 3月22日

大齋節期第四個主日  3月22日 |HaroldE.Kidd


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要給他們的地。—《約書亞》1:6  


在2017年,我們教會的同工面臨一個挑戰,就是如何去服務在加州的Inglewood地區中須要幫助的青年。我們如何來讓上帝使用,去幫助這一代的青年成功?


在研究調查中,我們發現許多年輕人,他們看到自己生活在現代城市的曠野中,在離婚率高、單親家庭、加入不良幫派、吸毒、槍支暴力、性濫交,和公立教育體系的失敗中。在太平洋中會的支持下,經由其城市教會重建基金,我們的教會發起了約書亞計劃(JoshuaInitiative)。該倡議的名字源於出埃及記的歷史記述:在約書亞的帶領下,在曠野裡出生的孩子進入了應許之地。


約書亞計劃進入第三年,它提供的節目包括輔導、生活技能課程(例如烹飪和縫紉)、數學輔導甚至影音編輯。約書亞計劃還與南洛杉磯機器人公司(SouthL.A.Robotics)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提供機器人技術的課程。甚至有會友志願參與當地的教室,讓我們教會和社區中的孩子們及其家人有所互動。


主啊,求祢賜給我們勇氣、熱情、和遠見,來跨越我們的生活舒適區,去接觸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來體驗社區的愛心關懷與培育。阿們。


資料來源:美國長老教會(PCUSA)提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