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

大齋節期第一個星期二3月3日

大齋節期第一個星期二3月3日 MikeMorgan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地款待。—《羅馬書》12:10-13


我們美國人常常只因為生氣、害怕、自私、怕麻煩、藐視、想保有隱私…因此就充滿敵意地對待陌生人。是的,你沒讀錯--就是對陌生人充滿敵意。不相信我嗎?請看今天的社會媒體的內容就會了解。


做為一個教會,我們有絕佳的機會來為我們的社會示範,如何生活在一個用彼此尊重、熱情、服務、盼望、耐心,堅忍、慷慨和好客來連結緊密關係的群體。


"好客"是一個值得在大齋節期深思的字。好客為他人製造空間,也張開雙臂歡迎他們。好客告訴別人:「這裡永遠給人空間」和「人人都應該感受到被溫暖地歡迎和尊重。」基督徒的好客是証明上帝也疼愛那些似乎與我們不同的人。作為上帝所愛的群體,我們得以體現一個好客的生命。這個大齋節期,讓我們成為一個當中人人都有家的歸屬感的信仰團體。


歡迎所有人的上帝啊,祢是那麼不厭其煩地歡迎我們。祢邀請我們,這些曾經是陌生人的我們,在祢裡面建立一個家庭。求祢讓我們藉由祢的聖靈獲得能力,對我們在這個大齋節期所要遇見的人,體現這種同樣的好客。耶穌啊,我們這樣祈禱是為了榮耀祢。阿們


資料來源:美國長老教會(PCUSA)提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