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和平教會 禱告會] 禱告會(140410)









20140410禱告會
敬拜讚美
一群大能的子民
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子民 一群充滿讚美的子民
他們要靠我靈來往此地 並要榮耀我寶貴的名
主阿興起建立教會使我們靠祢堅固
成為合一祢的肢體在祢愛子的國度

十架的愛
謙卑的君王 榮耀的君王
祢甘心卑微順服 捨命在十架上
謙卑的君王 榮耀的君王
我得醫治因祢鞭傷 無盡恩典我感恩
十架的愛何等奇妙 超乎我所求所想
洗淨我罪脫離汙穢 穿上公義潔白衣裳
十架的愛何等奇妙 我生命從此不再一樣
帶我重回天父懷抱 在永恆裡我不停歌唱
十架的愛

耶和華的心(華語)
耶和華的心是平安的意念
一生一世祂定意用恩典為你冠冕
耶和華的心是賜福的意念
一生一世祂已應許慈愛永不改變
當你遇苦難祂渴望與你共承擔
試探中祂要更新你次夠用恩典
憂傷與愁煩祂渴望為你來舒緩
唯願你全心交託尋求祂榮面
耶和華的心是慈愛的意念
一生一世我要讚美信靠到永遠

耶和華的心(台語)
耶和華的心要賞賜咱平安
一生一世祂決意將榮耀恩典給咱
耶和華的心要賞賜咱福氣
一生一世祂應允咱慈愛永無離
咱若有苦難祂渴望緊緊來幫助
試煉中祂的恩典夠額扶持咱
咱若心憂悶祂渴望來疼惜安慰
盼望咱全新交託專心尋求祂
耶和華的心要賞賜咱慈愛
一生一世我要謳咾信靠到萬代

上帝話語
耶利米書47
在埃及王進攻迦薩以前,上主對我提起有關非利士的事。他說:看哪,河水在北方上漲,成為一股氾濫的洪流。洪水將淹沒大地和其中的一切,吞沒城和城裏的居民。人要大聲呼救;所有的居民要痛苦哀號。他們要聽見戰馬蕭蕭,戰車轔轔!父親的雙手痠軟無力,照顧不了自己的兒女。毀滅非利士的日子到了;消滅泰爾、西頓的救援者的時候來了。我─上主要消滅非利士人,滅絕從迦斐託島沿海來的遺民。迦薩仁充滿悲傷;亞實基倫人死寂無聲。倖免於難的非利士人還要呻吟多久呢?你們喊叫:上主的寶劍哪,你要揮動多久才停止呢?收劍入鞘,讓它休息吧!但是,我叫它揮動砍殺,它怎能停止不動呢?我命令它砍殺亞實基倫人,擊殺沿海一帶的居民。

默想
我們的國家─台灣,在歷史的洪流擺盪中載浮前進,在基督徒人口比重極低的現實下,如何將我們對斯土斯民的守望擺在上帝的面前?
在我們所限的年日與理解中,上帝回應我們所仰望祈求,有可能是我們最不願意面對的。做為現代耶利米的我們,在傳唱屬於自己哀歌的同時,如何持續信靠仰望上帝的大能與恩典帶領?

主前代求
為世界禱告
烏克蘭局勢仍緊繃,繼克里米亞之後親俄勢力持續擴張,數萬名俄羅斯軍隊駐紮邊境,烏克蘭陷入崩解危機。
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此動盪儘速以和平方式得到解決。

為台灣禱告
感謝天父施恩保守,太陽花學運和平落幕;立法院會重新開議。
懇求天父彰顯公義,讓執政黨尊重民主程序、正視人民的聲音與疑慮,讓朝野立委審慎制定《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好讓兩岸政經互動時能確實保障台灣人民的權益、得到人民的信任。

教會事工
一、為四月十九日()下午與晚上由連加恩、高麗婷夫婦在和平教會所舉行的見證步道會禱告,求神感動兄姐能廣邀親友一同前來參加,也在每位福音朋友的心中動工,感動他們來認識神。
二、為即將在二月二十日受洗、堅信禮、轉籍加入和平教會的兄姐禱告,求神保守這些兄姐在上帝的愛與恩典中,持續地在信仰的道路上奔走,向著標竿直跑。
三、為青田品格歡樂營的宣傳事工禱告,求神保守我們的文宣能夠進入龍安、新生等學校,讓社區的孩子們能夠有機會接觸、認識教會。


社區宣道
一、4/13佈道會陪談志工訓練代禱
1.      願神的大能與群鈺同在,賞賜她智慧的靈在培訓服侍中造就大家。
2.      求主保守參加的志工們能有柔軟願為主用的心,也求主使用整個課程,除了激發大家關懷與陪伴的心志及技巧,更帶來真實觀念態度的改變。
二、為翁瑞亨牧師代禱
1.4/11開始,在道生神學院將開始泰語班,每個月兩次,歡迎有興趣的弟兄
 姊妹參加。
2.曼谷祂威約他那較會有5位大專小組的音樂系學生;將於4/12-17前來
 台灣參訪學習、獻詩並做見證,請代禱他們一切平安,也求主使用他們
 榮耀主名!

開拓教會
1.請為接下來預備開始的午間小組代禱,願主帶領午間小組的凝聚和成形。
2.請為園丁小組即將培訓內聚型小組轉換為外展型的小組代禱,盼望園丁小組
 不僅是彼此相愛,而且加上傳福音的熱情,人人領人歸主。


同心頌讚
我要歌唱耶和華的大慈愛
我要歌唱耶和華的大慈愛道永遠我要唱 我要唱
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道永遠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
用我口叫人知道 祢大信實祢大信實
用我口叫人知道 祢大信實直到永遠萬代
我要歌唱耶和華的大慈愛道永遠我要唱 我要唱
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道永遠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