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和平異象

上帝呼召亞伯拉罕走上信心之路,為的是要使亞伯拉罕成為地上萬族的祝福(創12:3)。我們這些跟從亞伯拉罕信心腳步者(羅4:12)所形成的和平教會,希望能夠效法亞伯拉罕的榜樣,也成為萬民的祝福。

會友的祝福

各個年齡層的會友能夠在和平教會享受到讚美敬拜上帝(詩122:1)、屬靈智慧成長(西1:9)、彼此確實相愛(彼前1:22)、生命長大成熟(弗4:13)的祝福。

鄰舍的祝福

和平教會能夠成為社區居民的好鄰舍(路10:36),主動發現社區的各種需要,提供各種上帝所賜的資源與社區鄰舍分享,並進而成為主的見證(路24:48)。

學青的祝福

和平教會座落在大學林立之區,落實關懷大學生的生活與靈命,並且造就下一代的領袖人才(提後2:2),將來不論到什麼地方去,都能為主發光,榮神益人。

神僕的祝福

和平教會出身的傳道人被神差派到各地方教會與福音機構服事。和平教會能夠和他們保持密切的關係,並且在各方面給予持續性的代禱與支持(腓4:15)。

友會的祝福

和平教會能夠成為許多教會學習的好榜樣(腓4:8-9),並且主動關懷、扶持較弱小偏遠的教會(腓2:4)。

地極的祝福

和平教會能夠成為差派宣教士的教會(徒13:1-5),到同文化、近文化、與異文化族群中傳揚耶穌基督和平的福音(弗2:17),從耶路撒冷(大安區)、猶太全地(台灣各地之台語族群)、撒馬利亞(客語族群、華語族群、廣語族群、大陸地區)、直到地極(跨文化宣教事工)(徒1:8)。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