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外展期(七)認識教會 聚會版

外展期(七)認識教會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聚會教材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什麼是「教會」?
性質: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聖會獨一的地基(出處:聖詩165)
1. 聖會獨一的地基,是主耶穌基督,由主真理來建置,設立永遠天國,
   從天降臨贖回他,做主聖潔新娘,用血,用愛來買他,替死於地面上。
2. 各國受召受主揀,成做一體廣闊,大家遵奉這聖經,同心信主本來活,
   獨一聖名咱稱呼,承受天的米糧,相與盼望大欣慕,所受恩典一樣。
3. 誰有世人的譏莿,有時遇著擾亂,有時大家相分離,辨明真理異端,
   心目看主於頭前,榮光滿意完成,直到聖會攏得勝,京受安寧平定。

合而為一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相寬容,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和平彼此聯絡,
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太16:16-18)
2. 倘若我耽延日久,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提前3:15)
3.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弗1:22-23)

【問題分享】
1. 你認為什麼是教會的根基呢?
2. 教會是神的家會有那些特色?
3.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有何涵意?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你讓我們能夠在同一個教會聚集,在這裡我們一同來明白悔改信靠耶穌救恩的意義;
在這個團體中,我們需要你幫助我們學習彼此相愛,遵守主的誡命,並且學習順服主的旨意,
求你幫助我們在教會中能更愛上帝更愛人。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彼此代禱】
組員們分享代禱事項、彼此守望代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