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母親-孩子的天使


母親-孩子的天使

撰寫:何淑珍牧師

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孩預備好將要出生……

小孩問上帝:「他們跟我說,祢明天將要送我去地球。但我在那裡會變得很小且無助,我該如何生存?」

上帝說:「在眾天使中,我已為你揀選一位將會等待你、照顧你的。」

小孩又問:「但是,我在天堂什麼事都沒有做,每天只是唱歌、歡笑,很快樂,這樣就行了。」

上帝說:「我為你揀選的天使,將會每天為你唱歌,你會因為天使對你的愛而開心。」

小孩問:「但是我不懂人類的語言,我要怎麼跟他們說話呢?」

上帝說:「你的天使將會以無比的耐心、關心教導你如何說話,這些都是你聽過最美麗且甜美的聲音。」

小孩看著上帝又問:「如果我想跟祢講話,應該如何做呢?」

上帝笑了笑,對小孩說:「你的天使會教你把手放在一起,然後向我禱告。」

小孩問:「哇!我聽說地球上有壞人,那誰來保護我呢?」

上帝雙手環抱住小孩:「你的天使會保護你,就算有生命危險,她都不在乎。」

此時,小孩神情有些悲傷:「但是我會很難過,因為我再也沒辦法見到祢了。」

上帝緊抱著小孩:「我仍會一直在你身邊,你的天使會告訴你很多有關於我的事情,並且教導你歸向我的路。」

天堂是如此寧靜,但在地球遙遠的那一端卻傳來聲音,清晰可聽。

小孩匆忙輕聲地問:「哦!上帝啊!如果我差不多該離開了,請告訴我那位天使的名字吧!」

上帝答:「天使的名字為何,那不是很重要,你只需要叫她:媽咪~」

上帝為每一個孩子預備了名叫「母親」的天使,同時也賦予母親一種能力:「愛」。因此,她能用上帝的愛去等待、陪伴、扶持、教導,甚至犧牲。

母親,是上帝愛的代言人,是上帝愛的啟示者,是引導孩子到上帝面前的領航者,是照亮孩子人生的燈塔。「母親」,是無可取代的名字。

在此佳節:懇求神祝福每位母親身心健康,平安喜樂。
                    為失去母親的孩子,求神親自成為他們的母親
                    為失去孩子的母親,祈求神安慰她們。
                    為擁有母親的孩子禱告:「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箴言23:25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