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和平教會 消息] 160515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
本主日為總會訂定之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歡迎玉神院長布興.大立牧師前來證道,敬請兄姊預備心,為玉山神學院的事工代禱、奉獻。
二.馬偕的生命詩歌行旅
演出:八角塔合唱團
日期:5/22(日)下午2:00
地點:3樓禮拜堂
許多人都聽過那首改編自馬偕親筆書寫的〈最後的住家〉,字句中流露對台灣的異象與疼惜,並且宣告這裡就是他人生最後的歸宿。後來不少音樂家為它譜曲,讓詩句透過歌聲感動更多人,至今傳唱不斷。但是除了〈最後的住家〉,還有什麼詩歌能訴說馬偕的故事呢?
誠摯地邀請您來聆聽這場音樂會,透過八角塔男聲合唱團的歌聲,唱出馬偕在台灣的生命詩歌行旅。
三.歡迎周元元牧師赴任及就任消息
歡迎周元元牧師於本主日赴任,並預定6/19(日)下午2:30舉行就任授職感恩禮拜,敬請會友預留時間踴躍參加。
四.消毒公告
為維護環境衛生,教會於本主日晚上6:00進行消毒工作,屆時教會暫時不對外開放,敬請會友配合,勿於教會逗留。
五.教會環境維護公告
即日起,一樓櫃台、二樓辦公室提供報修單,會友如發現教會內部環境有需維修或改善之處,歡迎填寫報修單,教會將會儘速完成修繕。
邀請弟兄姊妹一同愛護我們的教會~
六.同工招募
①暑假青田營
暑假青田營7/12~16招募老師同工,不論您是青少年或是在職工作社青,竭誠邀請有意願者一起來參與社區兒童事工的拓展。
②暑期金華服務隊
暑期金華服務隊8/12~8/18招募服務同工,青年以上或在職工作社青,邀請您一起來參與金華國中生的服務隊。期待我們在與金華孩子的互動中,分享基督的愛與福音。
③聖誕節活動
聖誕節佈道系列籌備即將開始,邀請願意參與總務、行政、戲劇、音樂、編劇、導演等相關工作人員,報名請洽辦公室謝如茵幹事。
④聖誕節教會佈置小組
聖誕節需要同工一起參與教會聖誕節的佈置,有興趣的弟兄姊妹請洽辦公室。
七.教會70週年‧史料文物展
行政部正在籌備「教會70週年‧史料文物展」,懇請兄姊提供具教會紀念價值的物品(贈予或借展)。即日起可交與辦公室,相關同工會妥善保存,借展物品將於展覽後二個月內歸還原主。
「教會70週年‧史料文物展」,暫訂於2017年2月5日起。
八.奉獻證明發放
2015年奉獻證明,於本主日在一樓招待處發放,敬請兄姊領取,作為5月報稅之用。
社區部消息
※溫馨下午茶 ~系列活動三~
 專講:張素椿老師
內容:繪本是什麼&介紹繪本館
時間:5/20(五)下午2 :00-4:00
地點:1F01
歡迎參加,報名請洽林予全幹事。
※桌球比賽-賽程表
請相關單位熱烈參加~
有豐富獎品等著您喔!
集合(說明)時間:主日下午1:30
開賽時間:2:00
時間 比賽隊伍
5/29 兒主、教師組、小組
6/26 長輩、松年、成契、婦女
8/28 夫婦、社青
10/30 青契、少契
11/27 表演賽
團契、小組
※社青團契
 專講:老是甚麼樣子?!
時間:6/17 (五) 晚上7:30
地點:6F03教室
講師: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鐘智馨組長
歡迎會友踴躍參加。
※成人團契
成契讀書會第二季查經~「名畫中的聖經故事」~
時間:每主日上午9:00-9:50
地點:7F05
講師:楊伯威弟兄
日期 內容
本主日 因獻詩暫停一次
5/22 「老人與小孩」
5/29 「不肖子 可以回家嗎?」
歡迎大家來參加!
※婦女團契
專講:老照片說故事
時間:5/17(二) 10:00-12:00
地點:2F02
講師:楊博文牧師
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
-北大女宣道會靈修會
主題:認同、委身、服事
時間:6/21-6/23 (二-四)
地點:基隆長榮桂冠酒店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62-1號)
講師:莊淑珍牧師(四個專講)
報名費:每人活動費3,600元
(不住宿者需繳交報名費1,700元整) 
報名:翁春美會長(5/20報名截止)。
歡迎會友踴躍參加。
教界消息
課程『新約的苦難觀』
時間:2016年7/5 - 9/2
每週二19:00-21:00
地點:台北衛理堂
課程講師:邱昭文博士
邱博士將帶學員以聖經神學方法,研討新約聖經對苦難的教導。盼望這樣的研讀會增加我們對上帝的愛、對人的憐憫,並看見主呼召我們為祂受苦而響應。衛理神學研究院敬邀。報名請洽官網:http://cics.mgst.org.tw/
開設支會暨牧師就任禮拜
七星中會將舉行兩場支會開設暨牧師就任禮拜,分別為
圓山教會(母會濟南教會),5/22(日)下午三點在圓山教會。
五常教會(母會三一教會),5/29(日)下午三點在五常國小活動中心。
願主賜福,神國開展,興旺福音!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聯合國統計,今年由於聖嬰現象引發的乾旱、水災等極端氣候,預估全球約六千萬人將受影響。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賞賜智慧,讓各國政府提早因應,並發揮人道精神,積極幫助需要援助的國家。
2.為台灣
新政府人事多已確定,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新總統、新閣揆能穩健地帶領台灣,在狹隘的國際空間,為台灣開拓新局、為百姓及國家爭取更多權益。也求主讓所有握有權力的官員,謙卑面對人民、以百姓的福祉為優先。
3.為教會
①本主日下午召開長執會,願主保守同工在討論教會事務的時候,有從主而來合一的心志與智慧。
②為教會少年、青契、社青的輔導招募禱告,願上帝呼召對信仰有熱情的兄姊參與教會青年的陪伴與造就。
③願上帝保守周元元牧師在教會的適應與工作,有從上帝而來的恩典與帶領。
4.為夥伴教會
※為南園教會禱告
①請為今日福音野外禮拜天氣與出入平安禱告,願主使用整個聚會,盼望福音種子進入人心,並且在後續關懷中發芽長大。
②請為下半度事工進行禱告,包括生命更新營,園區福音,聖誕節期活動等,盼望神帶領南園完成今年度的異象與各項計劃。
※為深坑教會禱告
①今日野外禮拜於石碇「山林禮拜堂」+草嶺古道+石碇老街,請為我們所邀請的福音家人、朋友可以一同歡欣前往,並為當天的天氣舒適禱告。
②為身心靈軟弱的同工與其家庭求主保守,願他們都能專心仰望主的恩惠渡過難關。
5.為傳道人
為和平人賴聖玟牧師禱告〜與先生鄭凱佳牧師在澎湖七美教會服侍
①為暑期教會接待本島福音隊及服侍配搭禱告,願神使用一切活動興旺福音。
②請為教會重建完成後之使用執照申請代禱。
③感謝主!聖玟牧師目前懷第二胎,產期預計在11月初,求神保守看顧腹中胎兒健康成長。











--
由 Blogger 於 5/18/2016 04:03:00 下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消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