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將我的愛情給你 2018-12-28(五)

標題:將我的愛情給你

2018-12-28(五)


經文:雅歌7章


7:1 王女啊,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

7:2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7:3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7:4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士革的黎巴嫩塔。

7:5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7:6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7:7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7:8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7:9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7:10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7:11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7: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

https://bible.fhl.net/new/read.php?id=17629&nodic=0&m=0



圖片:

https://static1.squarespace.com/static/5913b98346c3c457b1a02593/t/59e6c644be42d6881a40b0e3/1508296294057/all+my+love.PNG


摘要:

從雙腳、大腿、肚子、乳房、脖子、眼睛、鼻子到頭髮,從頭到腳的描繪,表達新郎對妻子的戀慕。並與妻子在濃厚的愛戀中沉浸在彼此的親密關係裡。


默想:

在雅歌裡,我們看見追尋、愛慕、渴望、告白、相思、相戀、結婚、性愛…愛情的豐富面向,也是兩方一步步走向對方、最後彼此相屬、合而為一的過程。如同新娘所說:「在那裏我要將我的愛情給你」,如果我們有可以將自己全然交付的另一半,為此感謝上帝。而這樣的描述也給我們一個至深的盼望,就是有一天新婦(教會)將要全然投入新郎(基督)的懷裡。


題目:

  1. 花時間看看身邊愛我們的人,給對方我們的感謝、肯定與讚美。

  2. 安靜片刻,想像上主在愛中凝視著我們,看著我們的一切甚美。


禱告:

親愛的天父上帝,在愛中,人會凝視對方,父母與孩子,先生與妻子,好友與好友,謝謝祢賞賜給我生命中每一位愛我的人。求主繼續加添我的勇氣,讓我永不在愛人這件事上卻步,也在迎向祢的愛時總是放手張開雙臂。如此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