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和平教會 禱告會] 禱告會(140807)














20140807 禱告會

敬拜讚美
祢真偉大
1.主啊我神我每逢舉目觀看 祢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工
看見星宿又聽到隆隆雷聲祢的大能遍滿了宇宙中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2.當我想到神竟願差祂兒子降世捨命我幾乎不領會
主在十架甘願背我的重擔 流血捨身為要赦免我罪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3.當主再來歡呼聲響徹天空何等喜樂主接我回天家
我要跪下謙恭的崇拜敬奉並要頌揚神啊祢真偉大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我要歌唱耶和華的大慈愛
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到永遠我要唱(我要唱)我要唱(我要唱)
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道永遠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
用我口(我口)叫人知道(知道)祢大信實 祢大信實
用我口(我口)叫人知道(知道)祢大信實 直到永遠萬代
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到永遠我要唱(我要唱)我要唱(我要唱)
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到永遠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


上帝話語
分享:美好的靈性
  這但以理有美好的靈性,所以顯然超乎其餘的總長和總督,王又想立他治理通國。那時總長和總督尋找但以理誤國的把柄,為要參他;只是找不著他的錯誤過失,因他忠心辦事,毫無錯誤過失。那些人便說:「我們要找參這但以理的把柄,除非在他神的律法中就尋不著~(但以理書六章3-4節)

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己家裡(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但那些人就紛紛聚集,見但以理在他神面前祈禱懇求。~(但以理書六10-11節)

安靜默想
1.我願有美好的靈性嗎?
2.我願更新我的靈修生活嗎?


主前代求
為世界禱告
伊波拉病毒不斷擴散,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最新統計,目前已近900人死於伊波拉病毒。重災區在西非。懇求天父施恩,讓國際社會伸出援手,讓病毒傳播獲得控制、儘速找出醫治的辦法。

為台灣禱告
高雄氣爆事件後續,懇求天父施恩保守,安慰失喪親人的家庭;賜給高雄市政府及行政院智慧,不分地方或中央,得以同心重建災區並在過程中給予受災戶充足的支援。


教會事工
少契感恩分享與代禱
  感謝全教會禱告會為少契退修會一個月的代禱。
  感謝主在退修會中經歷神的大能與掌權,求主繼續更新、保守這群年輕生命的心思意念。
(箴言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一、為陳光勝傳道師加入和平教會教牧團隊禱告,求神保守帶領他,融入和平教會,與教牧、長執、同工、兄姐能夠同心合意的服侍,建造上帝國。
二、為清水服務隊禱告,求神保守出隊時有好的天氣,使營會德能順利進行,並求神保守隊員能夠健康的身體,以喜樂感恩的心一起來服侍。
三、為新生工作禱告,求神保守與中南部教會的聯絡能夠順利,能充分地收集新生名單,以利後續的關懷跟進工作。
四、裝備部代禱事項:
1.為8/15-8/16裝備部退休會禱告,求神幫助參與者,透過靜默與神親近,靈裡得更新!
2.為10/12兒童主日學的戶外教學代禱,求神保守籌備過程!
3.為成人主日學準備下學期的教學事務禱告,8/20開始選課和報名。
五、為北二區福音餐會禱告
8/9(六)舉辦「平安七月暝」求神感動參加的福音朋友;也保守當天講員:史茵茵姊妹的見證、分享能夠感動每一位參與的兄姐。

社區宣道
社區部代禱:
1.為生命教育組老師開始準備下學期生命教育的教材禱告,求神帶領教學內容和方向,保守所有同工身心靈健康!
2.為雲南魯甸地震的災民和救災工作禱告,求神憐憫!

為施愛玲姊妹代禱~目前在嘉義過溝教會服侍
1.偏鄉醫療不便,先前車禍遺留頭、肩頸及腳部舊傷求神憐憫醫治。
2.請為福音可以深耕與再事工上合一禱告。


開拓教會
1.請為8/16的事工會禱告,我們會在當中安排九月份及之後的事工計畫,包括中秋節義賣活動,園區的福音預工等。願神帶領事工進行。
2.請為教會的小組建造禱告,小組是學習彼此相愛、信仰實踐的團體,亦是新朋友關懷的基本單位,願主保守小組的形成與成長。


同心頌讚
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四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 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 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頌祂名永無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