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路加傳道會誠邀醫療傳愛醫科伙伴-印度義診


<<我要前往路加身心靈關懷小站>>


路加傳道會印度(安德拉邦)海德拉巴義診
∼誠徵 小兒科、家庭醫生∼



簡介:

    距海德拉巴市3小時車程的一所孤兒院,位於鄉間小鎮。該孤兒院由當地門諾會印度藉Das牧師所創辨。

    Das牧師本身也是孤兒,由門諾會宣教士收養,在英國完成高等教育,原已受聘至加拿大教會牧會,但對自己同胞的負擔,呼召他返回印度,服事至今已數十年。

    除了孤兒院外,也開辨中學並在臨近的鄉間向農民百姓傳福音,至今已建立十幾間堂會,但由於會友大多為社會低層農民、賤民,教會的經濟狀況不佳。

    海德拉巴義診隊與台北國際教會配搭,本次已是第五次出團(每兩年一次),前幾次都以牙醫為主,但當地醫科需求的呼聲不斷增加,所以此次出團特別邀請醫科伙伴同行。歡迎有負擔的同伴們加入服事。


時間:民國九十九年十月三一日至十一月七日

地點:印度(安德拉邦)海德拉巴

服事地點:孤兒院

服事對象:孤兒院的孤兒、學生、及當地村民

承辦單位:中華牙醫服務團

報名方式:滑鼠右鍵另存新檔下載檔案,填寫後擇一方式報名
    聯絡人:龔慧儀醫師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02-2938-5100、02-2234-1439
    傳真:02-2936-8553。


1.參加者需負擔行程來回機票、機場稅、兵險、簽證費、旅行保險費、陸地交通費、食宿及所需行政或有關費用,主辦單位不另發任何薪資、津貼、或車馬費。自負額以行前ㄧ個月估價為準。

2.參加醫療服務乃自願服務。參加者若因參與本活動所造成的任何損害與損失,主、協辦、贊助或合作單位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參加者需放棄對主、協辦、贊助或合作單位之所有請求權及訴訟權。

3.指定繼承人與被保險人關係為購買保險之用,請務必填寫。

4.義診器械及材料由本團安排及供應。

5.歡迎對義診樂捐,劃撥帳號:18718358 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中華牙醫服務團









<<我要前往路加身心靈關懷小站>>


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
中部辦公室╱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66號14樓之1(非報名處)
      電話:04-2465-4936
      傳真:04-2462-9325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非報名e-mail地址)
劃撥帳號:07350889




 路加傳道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