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禱告會 130207


禱告會 2013.02.07
敬拜讚美
不住感謝、不停讚美
喔 主的恩典是何等寶貴
主的慈愛是何等甘甜
我願嚐嚐這種滋味
便知祂的善美
這世界充滿許多謊言
求主吸引我的視線
單單愛慕祢的一切
常住祢的裡面
喔耶穌 喔耶穌祢是何等寶貴
喔耶穌 喔耶穌我要不住感謝 不停讚美

一生愛祢
親愛的寶貴耶穌 祢愛何等地甘甜
我的心深深被祢吸引 愛祢是我的喜樂
一生愛祢 一生敬拜祢
一生愛祢 一生榮耀祢
一生奉獻 一生不回頭
一生愛祢 跟隨祢

上帝話語
信心
為信心穩固而祈禱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大衛的金詩。詩篇 16:1)
耶利米的信心祈禱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力量,是我的保障;在苦難之日是我的避難所。(耶利米書 16:19)
罪,信心,僕人的本分
並且仰望 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裏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裏得堅固,將榮耀歸給 神。(羅馬書 4:20)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 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羅馬書 12:3)
不可論斷弟兄
信心軟弱的,你們要接納,但不要辯論所疑惑的事。(羅馬書 14:1)
我們因基督,所以在 神面前才有這樣的信心。(歌林多後書  3:4)
靠信心生活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歌林多後書  4:16)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歌林多後書  5:7)
基督再來時的審判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  4:12)
腓利門的愛心和信心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裏有分了。(希伯來書  3:14)
信心和智慧
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雅各書  2:22)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彼得前書  1:7)
勝了世界的就是信心
因為凡從 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翰一書  5:1)

主前代求
為世界
中國北京等城市空氣汙染嚴重,有害懸浮微粒嚴重影響民眾健康,霾害甚至隨著風勢吹到鄰近的日本和台灣。
懇求天父施恩,賜給中國政府智慧,希望能早日改善此情況。

為台灣
春節期間,交通繁忙,懇求天父保守大家南來北往旅途平安,並在團圓的時節,一起數算恩典。
也求主紀念因各樣因素無法與家人團聚的人們。


教會事工
一、為新堂完成後,許多軟、硬體仍需改善禱告。求神幫助我們能夠針對會有與各個肢體的需要,適度、合理地完成改善,以便利兄姊的使用。
二、為年節兄姊出入得平安,能蒙神保守禱告;也求神看顧保守牧師們春節的輪值,能夠適時幫助會友的緊急需要。
三、為2/24的年度會員和會禱告,求神保守各項的準備工作,能夠儘早在年節之前完成,使同工能夠無後顧之憂。


社區宣道
為和平人張拯民兄、吳麗珠姐代禱:
目前在創啟地區從事學生工作
1.感謝神已拿到簽證,3月初將進入侍奉
  工場服侍
2.請為他們夫婦的身體代禱,特別是
  天冷易引發的心臟疾病,求神看顧
  保守
3.並請為他們2013年能有足夠的侍奉
  經費代禱

拓植教會
求主帶領拓植教會現在需確定的三大項目:地區、同工、培訓,一起獻上禱告;願主帶領我們去需要的地區,願主呼召願意委身獻上的同工,願主訓練服侍者成為合用的器皿。

同心頌讚
不再是我
不再是我 如今不再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而活
不再是我 如今不再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而活
祂是愛我 為我捨己 祂是愛我 甘願為我捨己
祂是愛我 為我捨己 祂是愛我十架為我捨己
不再是我 如今不再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而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