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和平教會 禱告會] 禱告會(131212)




2013.12.12禱告會

敬拜讚美

我們成為一家人

1.      華語

我們成為一家人 因著耶穌 因著耶穌 成為神兒女
我們成為一家人因著耶穌 因著耶穌 成為神國的子民
因著耶穌得潔淨 因著耶穌入光明
因著耶穌同享復活的生命
同享生命的喜悅 同享主愛中連結
因著耶穌同壽豐盛的產業

2.    

我們成為一家人 因著耶穌 因著耶穌 成為神兒女
我們成為一家人 因著耶穌 因著耶穌成為神國的子民
因著耶穌同敬拜 因著耶穌蒙慈愛
因著耶穌彼此仁慈來鄉待
或在喜樂中歡唱 或與苦難同哀傷
因著耶穌同渡人生的風浪

1.      台語

咱攏成作一家人 因為耶穌 因為耶穌 作上帝子兒
咱攏成作一家人 因為耶穌 因為耶穌成作上帝的子民
因為耶穌成作聖 因為耶穌入光明
因為耶穌咱有復活的人生
歡喜享受主活命 歡喜結連於主疼
因為耶穌豐盛產業主賜定

2.      咱攏成作一家人 因為耶穌 因為耶穌 作上帝子兒
咱攏成作一家人 因為耶穌 因為耶穌成作上帝的子民
因為耶穌同敬拜 因為耶穌蒙慈愛
因為耶穌彼此恩慈相款待
有時歡喜同吟詩 有時苦痛同傷悲
因為耶穌相與艱苦香甘甜

禱告  (讚美之泉)

禱告因為我渺小
禱告因為我知道我需要
明暸祢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已假裝不了
禱告因為祢的愛我需要
祢關懷我走過的祢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祢說
因祢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
我知道祢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祢說
主耶穌今天我為祢活
所需要的力量祢天天賜給我
祢恩典夠我用
上帝話語

以賽亞30章

30:8 上帝要我把他子民的行動記錄在書上, 使後世的人永遠記得他們的邪惡。
30:9 他們是一群背叛上主的人,一直撒謊, 一直不聽上主的教訓。
30:10 他們要先知們閉口。他們說:「不要告訴我們該做甚麼;只講我們喜歡聽的話,只說虛幻的事好了。
30:11 走開!不要擋住我們的路。我們不要聽以色列神聖上帝的事。」
30:12 但是以色列神聖的上帝這樣說:「你們不理會我告訴你們的話,卻倚賴武力和欺詐。
30:13 你們犯罪了。你們像一道裂了縫的牆,會突然倒下來。
30:14 你們像粉碎了的陶器,沒有一片可以用來撿爐中的炭,或用來盛池中的水。」
30:15 至高的上主─以色列神聖的上帝對他的子民說:「回來吧,安心信靠我,你們就得安全;鎮靜等待我,你們就有力量。」但是你們不願意。
30:16 你們想用快馬逃脫敵人的追趕。不錯,你們必須逃亡。你們以為自己的馬夠快了,可是敵人的馬比你們的更快。
30:17 縱使你們有一千人,只要看見一個敵人,你們就奔逃;只要有五個敵人,你們就全軍覆沒。你們的軍隊完了,只剩下山頂上孤零零的一根旗桿。

亞述帝國

30:1 上主這樣說:「治理猶大的人要遭殃了! 因為他們背叛我。他們不跟從我,自定計劃,跟人簽訂違背我旨意的條約,罪上加罪。
30:2 他們沒有求問我就向埃及求救。他們要求埃及的保護;他們倚靠埃及王。
30:3 但是埃及王無能為力;埃及的保護終究招來禍患。
30:4 雖然猶大的使節已經到了埃及的瑣安和 哈內斯城;
30:5 猶大人民終要因信賴了一個靠不住的國家而後悔。他們沒有得到任何好處,只有羞恥、
     失望。」
30:18 但是上主還在等待;他等著要施恩給你們。他要憐憫你們,因為上主是公正的上帝。信靠他的人多麼幸福啊!
30:19 耶路撒冷的居民哪,不要再哭泣啦。上主是慈愛的;你們向他求援,他就答應。
30:20 主要使你們忍飢捱餓,但是他仍在一旁教導你們,你們用不著尋找。
30:21 假如你們徬徨路上,偏左或偏右,你們會聽到背後有聲音對你們說:「這是正路,      走上去吧!
30:27 上主的大能和榮耀在遙遠地方都看得見。火和煙都顯示他的忿怒。他開口斥責;他的話像烈火。
30:28 他的氣像洪水,會使人沒頂;他要掃蕩列國,消滅它們的邪惡。
30:29 但是你們將歡樂歌唱,像朝聖者在過節的晚上那樣。你們將興奮地像朝聖者在笛聲中走上保衛以色列的上主的聖殿。
30:30 上主要使每一個人都聽到他威嚴的聲音;他要用火燄、烏雲、冰雹,和豪雨使人知道他的震怒。
30:31 亞述人聽見了上主的聲音就驚惶戰抖;他們感覺到他懲罰的威力。
30:32 上主一次又一次地擊打亞述人的時候,他的子民要打鼓彈琴相應和。上主要親自攻擊亞述人。
30:33 遠古的時候,上主已經準備好一個地方,有大火要焚燒亞述皇帝;那是一個寬廣的地方,堆滿著木柴。上主要吹出一口氣,像硫磺焚燒那一堆木柴。
30:23 你們撒種的時候,上主要降雨,使種子生長,而且使你們豐收;你們的牛群會有寬廣的草原。
30:24 替你們耕犁的牛和驢會有最好的飼料。
30:25 你們的敵人被屠殺,他們的堡壘倒塌的時候,你們的大山小山都要湧出泉水。
30:26 月亮要像太陽那樣光亮;太陽的光要比以前明亮七倍,好像七天的光在一天放射出來。在上主包紮他子民傷口、醫治他們病患時,這些事都要發生。
30:18 但是上主還在等待;他等著要施恩給你們。他要憐憫你們,因為上主是公正的上帝。信靠他的人多麼幸福啊!
30:21 假如你們徬徨路上,偏左或偏右,你們會聽到背後有聲音對你們說:「這是正路,走上去吧!

主前代求

為世界禱告  泰國政府解散下議院、計畫明年改選;反對派持續抗爭中。
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泰國找到合適的政治運作模式、減少動盪。
為台灣禱告  2013年度代表字「假」(民間機構所辦票選)。
懇求天父施恩憐憫,讓我們(政府及百姓)都有追求真理且願意努力實踐的心。

教會事工

一、位教會12/21(六)晚上的聖誕晚會「回家」邀請福音朋友的事工禱告,求神保守每位兄姐都能在聖靈的感動帶領下,邀請福音朋友,並感動每位受邀者能夠一起來參與晚會,認識上帝。

二、為12/14(六)的教會事工研討會禱告,求神幫助各個部門,能夠一起來落實關懷、陪伴的事工,使和平教會成為充滿愛、溫暖、分享的家。

三、位教會的牧者、全職同工、長職的健康禱告,求神保守我們的同工,都能身心健康、靈命健壯,彼此服侍,榮神益人。

社區宣道

為和平人連嫣嫣牧師代禱,

      目前在基隆安瀾橋教會服侍

1.教會約60-70人聚會,年長者占半數,為兒主事工能有同工委身服侍代禱。

2.明年希望能開展年長者事工,求神預備

3.為嫣嫣牧師靈力與體力代禱,在會友關懷及各項事工中彰顯神的榮耀。

開拓教會

1.請為12/24中午在園區內的報佳音(詩歌、見證、分享)禱告,盼望藉著
  聖誕節帶動園區內的福音氛圍。

2.請繼續為在園區內與更多的公司機構接觸代禱,讓開拓與福音的訊息有更廣的管道。

3.求神先預備中研院內的福音機會和福音預工。

同心頌讚

恩典之路

祢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祢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祢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祢愛祢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祢愛祢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