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和平教會 禱告會] (140605)禱告會

2014.06.05禱告會
敬拜讚美
在主內
在主內常懷感謝的心 在主內我欣喜悅
信賴祂就不用害怕 在祂內歡欣祂將來臨
在祂內歡欣 祂將來臨

每當我瞻仰祢
每當我瞻仰祢至聖榮面 每當我在愛中仰望祢
在祢榮耀光中 所有一切都失去光彩
我敬拜祢 我敬拜祢 我一生活著
為要敬拜祢
我敬拜祢 我敬拜祢
我一生活著 為要敬拜祢


上帝話語
使徒行傳二:14-24

彼得和十一個使徒站起,高聲說:「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這件事你們當知道,也當側耳聽我的話。你們想這些人是醉了;其實不是醉了,因為時候剛到已初。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到那時候,凡求告主銘的就必得救。「以色列人哪,請聽我的話: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奇事、神蹟,將他證明出來,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他既按著神的定旨先見被交與人,你們就藉著無法之人的手,把他釘在十字架上,殺了。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教會事工
(一)    裝備部:
1.    為目前兒童主日學、青少年主日學、成人主日學等各級主日學師資調配以及下學期成主客成安排禱告。
2.    為二月份B2防災演習禱告。
3.    為教會能培養長期委身於禱告侍奉的人員禱告。
(二)    宣道部:
1.    基督精兵協會緬甸宣教事工禱告。
2.    為連加恩醫師在南非從事醫療宣教,特別為他服飾南非境內的HIV+的外來移工的服侍禱告以及布吉納法索的孤兒院的事工禱告。
3.    為6/9(週一)晚上台大愛心晚會禱告求神使用蔡雨茵姊妹;見證上帝是真實帶領人生命道路的真神,並透過石牧師的短講祝福所有與會的病友。
4.    為和平宣道夥伴 翁瑞亨牧師-
A. 6/7(週六)道生神學院舉行畢業典禮,請為三位畢業生未來服事禱告。
B. 下學期希望可以開始牧範學博士班,請代禱。
C. 新學期求主帶領至少五位合適的弟兄姊妹前來接受裝備。
(三)    社區部:
1.    為童軍前來教會參訪活動禱告,紀念參與的同工的教材準備及身心靈健康。
2.    為這一學期生命教育事工即將順利完成獻上感謝。
(四)    兒青部:
為7/1-5(週二-六)的青田品格營禱告,感謝神各班老師、輔導同工都已齊備,求神看顧每位參與的同工及參加的學生(共120名)都在主的恩典帶領下,同心受造就。

開拓教會
1.    請為7/6(日)開設感恩禮拜禱告,求主預備場地、天氣、程序、安排等皆能順利進行,願神激勵星中、北四區、和平教會眾弟兄姊妹同心禱告與關心開拓事工。
2.    請為預計七月分開始的外展小組及社區園區事工禱告,願主帶領福音朋友的接觸及關係建立。
3.    請為園丁小組同工適應新教會生活禱告,願神保守身、心、靈的健康。


一群大能的子民
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子民 一群充滿讚美的子民
他們要靠我靈來往此地 並要榮耀我寶貴的名
主阿興起建立教會使我們靠祢堅固成為合一祢的肢體
在祢愛子的國度

為世界禱告
中國鎮壓「六四」25周年,近日逮補數十名異議人士。懇求天賦父彰顯公義,讓中國政府重視人權,許可人民發聲。

為台灣禱告
中南部暴雨釀災,農民損失慘重。
懇求天父施恩憐憫,賞賜適量的雨水;也求主賜給政府智慧,做好疏洪及善後。

為北捷事件
1.    為受難者及受難家屬代禱
2.    為台灣社會大眾心理對此事件的反應禱告
3.    為鄭捷及他的家屬代禱



為這塊土地我誠心祈禱
願主的真理若光全地遍照
為這個城市我謙卑尋找
願主的活命臨到這的百姓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祢國降臨
願貧窮與悲傷離開咱的心中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祢國降臨
願盼望與喜樂永遠惦咱心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