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和平教會 樂活讀經] 紀念上主的作為

標題:紀念上主的作為

2015-08-18(二)

經文:詩篇第30篇  


圖片:

摘要:
這是一篇感恩詩。其結構為1~3節感念上主過去的作為。4~5節鼓勵人們要稱頌上主,第6節為前兩節的小結語。7~11節為過去苦難的回想。12節為歡喜的感恩。全詩可以清楚的看見,詩人因為自身的經歷,   不只是自己感謝,也真心希望眾人都得到祝福,並稱頌上主。

情境描摹:
詩人在一切得以滿足的時候,回想自己過去所遭遇的辛苦,並得蒙祝福與帶領,便不住的感謝上主。

默想:
你的一生中,是否曾經歷過上主的帶領,讓你從幽暗的境遇中,走向光明的喜樂?

題目:
1.準備紙筆,回想自己從小到大的經歷,記錄下來,並感謝上主的帶領。
2.當你得到上主豐富的祝福,你會忍不住想與別人分享嗎?

本日金句: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詩30:5 

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縱使我常常軟弱,陷於罪惡中。但是您的慈愛,總是不離開我,不容許仇敵攻擊我。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您好似不在我的身旁,卻在經歷您的帶領中,不得不讚美您的保守。求您幫助我,時時紀念您的作為,讓我繼續往前的道路充滿信心與盼望。因為只有將我的眼睛注目在您的大能之中,我才能在這幽暗的世界中,看見真實的盼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由 Blogger 於 8/18/2015 05:00:00 上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樂活讀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