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和平教會 樂活讀經] 認罪得赦

標題:認罪得赦

2015-08-20(四)

經文:篇第32篇 



圖片:

摘要:
這是一首悔罪詩,清楚的說明,只有看見自己的罪,並真實面對的人,才得以蒙恩典與釋放。

情境描摹:
詩人以自身的情境,告誡眾人,唯有認清自己的狀態才有機會得蒙救贖,  否則只會讓自己的生命更加枯乾。

默想:
"我今天在甚麼地方得罪上主?"這句話能否成為我們每日靈修自省時的一句話呢?詩人要我們面對自己生命的處境認罪,不是要我們過度自謙,甚至自卑。而是要我們看清自己真實的狀態。如果我們每天都能以前面那句話問自己,幫助自己更真實的來到上主面前。相信我們能夠看見,上主日日豐富的保守與更新呢。

題目:
1.你有因為不認罪,而導致自己不斷自責,或受良心責備的處境嗎?
2.你的耳朵常常願意開放別人對你的提醒嗎?

本日金句: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詩32:5 

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我知道,認罪是來到您面前最好的方式。卻我往往因為自己的驕傲,而不願意面對自己生命的軟弱。甚至自以為總能看見別人的問題,卻沒思想過自己生命的處境。求您幫助我,每日都能被您重新建造。只願意我的生命因為您的塑造,成為眾人的祝福,擁有真實的歡喜快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由 Blogger 於 8/20/2015 05:00:00 上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樂活讀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