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和平教會 樂活讀經] 亞倫發芽的杖

亞倫發芽的杖

2015-09-24(四)

經文:民數記第17 18章

https://bible.fhl.net/new/read.php?chineses=%E6%B0%91&nodic=0&chap=17

https://bible.fhl.net/new/read.php?chineses=%E6%B0%91&nodic=0&chap=18



圖片:

http://www.ocbf.ca/2012/sites/default/files/img/devotion/1214b_0.jpg


摘要:本章記載神第三次證明亞倫的祭司職位乃祂所賜。但用的方法和以前兩次不同,前兩次是百姓抱怨,神要消滅他們,然後證明亞倫乃神所揀選。這次則是神先提出一個方法,測驗誰是祂所揀選工祭司職位的支派,然後是百姓呼求神的憐憫,他們這才認識到需要有一位能親近神的人為祂們的罪代求;明白設立祭司的必要性。


默想:只有亞倫的杖開花結實,其餘的一點變化也沒有,證明只有亞倫和他的支派可以在神的面前侍奉。亞倫的杖存放在法櫃前,留做永遠的鑑戒(10節)。希伯來書9:4說:櫃裡有盛嗎哪的金罐和亞倫發過芽的杖,並兩塊約版。


題目:

1. 你是否曾在日常生活中,經歷上帝奇妙的引導與帶領嗎?

2. 上帝是否曾用祂特別的方式提醒你及彰顯祂的旨意嗎?


禱告:

慈悲愛我們的天父上帝:感謝祢體貼我們的軟弱、讓我們通過身體五官可以感受得到,看得著、摸得到、聞得到世間的萬物,漸漸明白你奧秘的真理,更能體貼祢的心意為何!讓我們都可以遵行祢的旨意行,活出有盼望的人生!我們這樣祈求跟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 阿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