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2019-08-26(一) 為上位者祈願

標題:為上位者祈願


2019-08-26(一)


經文:詩篇第20篇  


20: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願耶和華在你遭難的日子應允你;願名為雅各 神的高舉你。

20:2 願他從聖所救助你,從錫安堅固你,

20:3 記念你的一切供獻,悅納你的燔祭,(細拉)

20:4 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成就你的一切籌算。

20:5 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要奉我們 神的名豎立旌旗。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

20:6 現在我知道耶和華救護他的受膏者,必從他的聖天上應允他,用右手的能力救護他。

20:7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 神的名。

20:8 他們都屈身仆倒,我們卻起來,立得正直。

20:9 求耶和華施行拯救;我們呼求的時候,願王應允我們!


圖片:

https://kairos.news/wp-content/uploads/2019/06/d21a29cf-3df0-44a2-a01e-765d7b0d1da3-780x405.jpg


摘要:

這是一首為君王祈願的詩歌,願上帝祝福,並堅立君王,讓群眾能因為君王的被建立,而得到祝福。


情境描摹:

群眾圍著自己的君王,大聲的唱著祈願的詩歌。願上帝保守君王手上的工作盡都順利,也願意君王真實地把權柄建立在耶和華的應許上面。


默想:

在台灣社會中,我們是否能不分黨派顏色,真心地為在上位者禱告呢?上位者包含總統,主事者,地方首長等等。


題目:

1.你願意為上位者認識上帝,並遵行上帝旨意禱告嗎?

2.教會的牧長也需要我們一起為他禱告喔。


本日金句: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 神的名。詩20:7


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今日的世界,發生的許多事情,都令我們覺得十分難以承擔,求天父賜下真實的平安與祝福,讓我們能看見上帝真實的應許。並願上帝堅固您所設立的管理者的手,讓他能真實成為這地百姓的祝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