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代禱事項 080217

為世界
為東帝汶政變發生後的局勢禱告,求神保守東帝汶的政局能夠穩定,人民生活不受動亂。

為台灣

為台灣的總統大選正式進入法定競選期禱告,求神使候選人都能提出治國政策、理念使選民能選出合適的人擔任總統。

為教會

1.為教會推動中的小組事工禱告,包括安得烈小組、比撒烈小組、腓立比小組與各團契的小組事工都能順利地進行向神祈求。

2.為教會建築設已能於最後期限內完成向建管單位申請獻上感恩,求神繼續保守帶領使重建得以順利完成。

3.為和平教會需要增聘牧者以加強牧養兄姐的需要禱告,求神感動合適的牧者來加入我們的團隊。

4.為教會將於2/24舉行會員和會禱告,求神使我們在和會中明白教會一年來所推動的事工,也能接納通過決預算,使教會持續發展。

為肢體

1.為陳王朝琴姐的遺族禱告,願主安慰保守,也為治喪事宜求神來保守看顧。

2.為陳豆妹師娘、王飛祥弟兄、林恩青弟兄、符安弟兄、楊祖欣長老、楊賴碧雲長老娘禱告。

3.為抗癌中的朱淑芬執事、陳翁正珍姊妹、韋寶珠姊妹禱告。

4.為謝敏圓長老的復原與謝佳蓉姐妹癌症治療的成功獻上感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