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和平教會 開拓專欄] 南港科技園區開拓代禱信 3/19

親愛的代禱伙伴們平安

開拓教會充滿變化,也充滿驚喜和挑戰。閱讀李文斯頓於非洲的探險,我以為開拓與探險有類似情境,對習慣要什麼都要確定、什麼都要掌握的人來說,開拓無疑是一種超越生活經驗的信心考驗。其實,人活著就是一種信心,因為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有什麼變化,大部分的人是把信心建立在日常的規律經驗裡。例如,我們知道今天有捷運可以坐,所以也相信明天也會有捷運可以坐。然而,事實上我們不能確定明天捷運會不會因故停駛。神要我們把信心放在祂的身上,因為唯有祂是永不改變的。如果你的信心像李文斯頓一樣,雖不知前方是什麼,但相信神必帶領,那麼你就是活在開拓教會的精神裡了。

禱告事項:
  1. 請為福音據點施工整備禱告,願主帶領施工狀況以及與鄰居的關係。
  2. 請為3/25(二)晚上的聯合開拓委員會禱告,求主賜給委員們有智慧和屬靈看見進行決策。
  3. 開拓事工即將進入新的階段,求主帶領園區的福音事工與擴展。

本週四3/20中午有園區禁食行走禱告,敬邀您的參加。

時間:3/20(四)中午12:00
地點:捷運南港展覽館站2號出口集合

請參加本週開墾禱告會:

時間:3/23 (日) 9:00-9:30AM
地點:和平教會6F05
領詩:素心
禱告:素心
聖經:路16:10-13(從小事順服神)

李俊佑(Chun-Yu Lee) 敬上
願恩惠、平安從父神和主耶穌基督歸與您!


--
由 Blogger 於 3/20/2014 10:45:00 下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開拓專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