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和平教會 樂活讀經] 當看不見上帝腳步的時候


當看不見上帝腳步的時候
2016-4-22 (五)
經文:約伯記23章


圖片:
摘要:約伯再次表明,盼望能夠尋見上帝,能來到祂面前申訴自己的處境,但卻無法尋見。即便如此,約伯依然確信,上帝知道他所行的道路,也必緊隨祂的腳步,不偏離,顯明約伯在苦難中仍敬畏上帝,但從13-17節,約伯又懼怕上帝,驚惶全能者上帝深奧難懂的行事。

默想:
我的腳緊隨祂的腳步,這是一種信心的依靠,但前提是要先能看見上帝的腳步。有時基督徒也會經歷,祂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祂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您是怎樣面對這樣的困境,堅定信仰繼續往前走?

題目:
1.你曾否有類似約伯的經驗,在苦難中求神顯明和保守,卻沒有得到回應,你當時的感受是什麼?那後來呢?對你的信仰有怎樣的影響。
2.如果要你描述一位在目前台灣,活出緊隨主耶穌腳步的人,請說出最重要的三點?

禱告:
全能的上帝,您旨意實在高過我所能想像,有時能看清楚您的引導,有時卻好像快要走不下去,信仰的路實在不容易。親愛的聖靈,求您幫助我,一步步引導我,也為我禱告,讓我能夠有足夠的恩典和信心,不要讓我遇見過於所能承受的試驗。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