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值得擁有的人生

值得擁有的人生

2016-4-28(四)

經文:約伯記29章

http://cb.fhl.net/read.php?id=13534&VERSION2=cunp89&TABFLAG=2


圖片:

https://drewsramblings.files.wordpress.com/2012/06/live-a-life-worthy-005.png

摘要:

從29章到42章共有三段獨白,分別為約伯的獨白(29-31)、以利戶的獨白(32-37)、上帝的獨白(38-41)。本章是約伯緬懷先前未受苦難時的日子,他與神親近,領受智慧,萬事亨通、照顧弱小,並受人尊敬。


默想:

約伯在本章的自述,說起一位領受上帝智慧,敬畏神之人的生活和行為。我們可曾羨慕這樣的生活,這些也都是上帝所賜的,卻同時是一位願意活出敬神愛人之人的真實寫照。你可羨慕這樣的人生?


題目:

1.請細讀本章中約伯所做的事情,找出最吸引你的三項,將此記錄下來,並試著說明吸引你的原因。

2. 花一點時間,讓自己在禱告中與神對話,讓神啟示你可以做些什麼,讓你擁有這些美好的特質?


禱告:

創造萬物生命的主,感謝您讓我們領受許多恩典,也在您的智慧中成長。懇求聖靈提醒,我們能時常活出敬神愛人的生命,有令人羨慕的生命特質,並珍惜自己所有的,成為周圍需要者的幫助,如此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