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愛與分享餐會



愛與分享餐會

撰寫:曾昭瑞牧師

今年的九月十八日(六)晚上六時,北二區十一間教會將一起在台北縣的深坑假日飯店與行福音餐會及音樂見證佈道會,當天將會邀請洪榮宏弟兄用音樂見證與大家一起分享上帝在他生命中的改變。這個活動,今年是第三年舉辦,目的是希望透過基督徒事先與福音朋友建立好友誼的關係,並且在生活中與他們分享見證,使他們對福音產生興趣,再透過一場精緻的晚宴與分享,邀請他們來認識耶穌。

所以這場聚會不是簡單的邀請一群朋友來吃頓飯,而是從一開始就為他提名禱告,求神聖靈在他的心中動工,讓他對福音產生渴慕。我們不建議你一個人邀請一大群親友來參加這樣的聚會,最好是一對一的邀請,或是夫妻兩人共同邀請另外兩位朋友,這樣更能夠深入地與福音朋友建立好的連結關係。因為分享福音是需要花時間建立關係,並且深入陪伴,才容易讓對方接受。同時由於我們只有四十個名額,我們希望讓其他有需要的兄姐都能有機會邀請他們的福音朋友參與餐會。

這次的費用原本是每人需要負擔四百元,區會補助一半,所以每個人都需要自付二百元。我們的教會並沒有計畫補助兄姐或福音朋友這二百元的費用,建議你可以負擔自己與所邀請福音朋友的費用。因為我們認為傳福音是必須付上代價的,如果我們對所愛的人靈魂有負擔,就會付上代價來得著他們的靈魂。我們不看輕這兩百元,如果我們身旁有你覺得適合傳福音的對象,相信你也會非常樂意地為他付上這樣的代價。

另外這次由於在深坑假日飯店舉行,所以交通也是一個問題,我們鼓勵你邀請你的福音朋友和你共乘交通工具,並且能夠把這段共乘的時間,用來聚會事前的分享預備,與聚會後跟進的分享,而非只是一段無可奈何的路程往返。如果自己能夠開車,假日飯店從辛亥路走國道3甲台北聯絡道只需約十分鐘,假日飯店備有停車場,可供停車,這樣的時間並不算太長。如果你可以自行開車,歡迎你提供座位讓其他沒有辦法自行開車的兄姐一起共乘。願意提供者可以向教會辦公室登記,我們會設法來安排共乘。中會也將會印製精美的邀請函,提供我們邀請福音朋友,並提供詳細的時間、地點、交通狀況。

如果你有適合邀請的對象,請你現在開始就為他提名禱告,並且告訴他九月十八日有這樣的一個福音餐會,請他把時間空下來,一起來參加這個餐會。並及早向教會辦公室登記報名,由於名額有限,希望我們能夠把握這樣一個與親友分享福音的好機會,讓他們有機會聽見耶穌基督的福音。

禱告、建立良好友誼與真實的生活見證,是向福音朋友分享耶穌救恩的重要關鍵,盼望我們心裡面都隨時的一個禱告、傳福音的對象,遇到適當時機時,我們能夠把握機會,與他們分享耶穌基督。

如果你希望對這樣的一個福音餐會有進一步地了解,或想要詢問更多的問題,可以直接與曾牧師聯絡,我們會盡力地解答所需要知道的所有問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