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成長期(一)福音的本質 聚會版

成長期(一)福音的本質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聚會教材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何謂「公義」?
性質: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福音鐘聲在大鳴
福音鐘聲在大鳴,傳到眾海與眾山,報傳得救歡喜消息,白白賞賜你與我,
上帝將獨生子,賞賜世間萬萬人,信靠救主無論是誰,能得永遠活穩當。
福音鐘聲有在請,咱人應該來就近,勿得推辭主的筵席,勿得看輕主的恩,
我是活命的餅,養飼心神的欠缺,罪過色緻親像朱紅,我能洗到白如雪。
福音鐘聲尚在鳴,應該謹慎細膩聽,若無反悔尚在延緩,穩當遇著大驚惶,
逃走保全性命,勿得息在此所在,勿得越頭勿得看後,驚了遇著大災害。
[和]福音鐘(福音鐘),時時鳴(時時鳴),傳到眾海與眾山,
福音鐘(福音鐘),直直鳴(直直鳴),報福氣給你與我。

無行惡人道路
無行惡人道路,存心不敢惡毒;冥日三思上帝法度,這人真正有福。
這人如樹一般,栽於有水溪邊;無凋它葉茂盛好看,照時菓子能生。
所做各項興旺,上帝賜他大福;使他死後上到天堂,站在上帝的國。
惡人若栗一般,攏是無用的物;被風吹開立刻四散,惡人上帝不屑。
遇著審判日子,好歹攏總分離;好人天頂享受福氣,惡人與主相離。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羅1:16-17)

【問題分享】

1. 你對於福音的歷史次序有何感想呢?
2. 福音與上帝的公義之間有何關係呢?
3. 相信在福音的傳揚扮演什麼角色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完成十字架上的救贖,使我們能夠因信得蒙上帝的拯救,免去祂的刑罰,得到祂的赦免。求主幫助我們,能夠在每一天信服上帝的旨意,靠著主所賜的恩典,過信心的生活,結果信心的果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報告事項】報告教會重要事工與事件

【彼此代禱】組員們分享代禱事項、彼此守望代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