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和平教會 樂活讀經] 主,我衷心讚美


主,我衷心讚美
2016-1-15(五)
經文:約書亞記12章


摘要:
接續前一章最後一節所寫約書亞將按著以色列的支派,把地分給他們做產業,在進入實際分地之前,本章再次以更大的視野,將摩西在約旦河東擊敗兩個王,以及約書亞在約旦河西擊敗三十一個王,一一將這些戰績再提一次,甚至有些是在前面記載所沒有提到的,讓讀者不禁為著信實的上帝如此恩待以色列百姓,發出衷心的讚美。

默想:
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人數算上帝的恩典?或是一生求學成長的經歷,或是一個個兒女加上孫兒女的名字,或是一處處曾經居住過的城市和國家,或是代禱簿中所寫下一行行曾經懇求的禱告事項,或是聖經中一頁頁畫下的寶貴經句和信仰的體認。在今天的經文中,讓你想起什麼,請為這些來獻上衷心的讚美。

題目:
1.最近一次你發自內心,對上帝由衷的讚美是什麼時候是什麼事情
2.最近一次,對你所親愛的家人和朋友,發出由衷的讚美又是什麼時候?本週週末你可以做些什麼,來表達這樣的讚美和感恩?
禱告:
親愛的天父上帝,您是配得我所讚美的,因為您一次次的保守引領,讓我常常平安又滿有喜樂,求您讓我時常有一顆感謝的心,常常數算您的恩典,也常常數算我所親愛的家人朋友,他們對我的好,讓我在今天,能勇敢地對他們說出感謝和讚美,也對您說出感謝和讚美,如此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