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和平教會 樂活讀經] 讓我們立石為記

讓我們立石為記

2016-1-06(三)

經文:約書亞記4章

http://cb.fhl.net/read.php?id=5912&VERSION1=tcv95&TABFLAG=2


圖片:http://img.epochtimes.com/i6/804111108101820.jpg


摘要:

約書亞在百姓們都渡過約旦河時,要十二支派各推派一人,再回到約旦河的河床,各自取一塊石頭,在渡河過的地方(吉甲)立石為記號,約書亞同時在河中祭司所站立的地方立石為記號,來見證上帝的大能,當他們都上岸後,河水又回到原有的狀況,如同他們的前輩渡過紅海一般。


默想:

在我們生命中經歷上帝拯救和恩典的時刻,也需找尋如同立石一樣的恩典記號,以便可以提醒自己並向人做見證。你的生命中可曾有過那樣的記號,可以見證上帝大能的標記?

題目:

1. 回顧在您去年一整年的生命中,曾在哪裡經歷上帝的恩典?如同立石一樣,請在今天以感恩的心獻上禱告,並找機會和人分享。

2. 你可願在今年一起有分在教會的建造,和其他弟兄姊妹一起扛起感恩的石頭,見證上帝在和平教會的豐富恩典?在今天請為自己和教會禱告。


禱告:

恩典滿滿的上帝,我們的好處不在您以外,一切恩典都是從您所領受的。我要為著我們和平教會來禱告,求您讓我們在新的一年,經歷您的引領,成為一個滿有愛和恩典的教會,興起更多弟兄姊妹緊緊跟隨您,也要算我一份,我也要在其中,請您幫助我們,教導我們。這樣禱告,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