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2010巴拿巴教材(1) 聚會版

聚會版 [本文下載]
2010和平巴拿巴小組教材(一)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感恩與希望
性質: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耶穌召我來行天路 ( 聖詩296)
1.耶穌召我來行天路,導我向前日日進步,世間無論危險艱苦,救主耶穌時刻得護。
2.無論遇著煩惱艱苦,抑是得行平坦路途,無論海面抑是山頂,各時各位主永保護。
3.我今伸手拎主耶穌,我行天路主善招呼,世間禍福攏無定著,主伸聖手牽我保護。
4.今求救主常常照顧,賞賜聖神扶持幫助,到尾較贏死失權勢,盡一世人得主保護。
(和)我的救主基督耶穌,全能的手時刻保護,我愛盡心做你學生,你大施恩親手保護。

我愛學主的款式(聖詩412)
1.我愛學主的款式,愛學無快怒氣,他無積怨善憐憫,常常溫柔謙卑,
  我愛學主的款式,他曾站高山頂,與咱天父相覲面,我愛做他學生。
2.我愛學主的款式,愛學他大愛疼,雖然受人惡款待,尚且好款待人,
  我愛學主的款式,愛出力行好事,做工盡我的本份,來歸榮光給主。
3.我愛學主的款式,愛學善愛天父,歡喜順趁父旨,意甘願負十字架,
  可惜未學主款式,德行攏無齊備,懇求救主允准我,能成做親像你。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10分鐘


【聖經經文】
耶穌上了山,隨自己的意思叫人來;他們便來到他那裡。他就設立十二個人,要他們常和自己同在,也要差他們去傳道,並給他們權柄趕鬼。這十二個人有西門(耶穌又給他起名叫彼得),還有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又給這個兩人起名叫半尼其,就是雷子的意思),又有安得烈、腓力、巴多羅買、馬太、多馬、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和達太,並奮銳黨的西門;還有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可3:13-19)

【問題分享】
耶穌呼召十二位門徒的過程是否有那些屬靈領袖可以學習的功課?

Beseech  守望代禱 70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耶穌,求你幫助我們學習你呼召、建立、栽培門徒的榜樣,從我們週圍當中的人找出適當的兄姐,使他們一同來接受造就,好讓我們的小組能夠不斷地傳承。也幫助我們不單是在小組當中聚會、分享、交誼,也求主使用我們的小組,使福音能廣傳、兄姐得牧養、眾人一同被建立。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