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和平教會 禱告會] 禱告會(140220)











140220禱告會
敬拜讚美

祢是我的一切
1.      祢是我倚靠的力量 祢是我尋求的寶藏
祢是我的一切
2.      祢好比貴重的珠寶 我怎能放棄祢不要
祢是我的一切
3.      擔當我罪債和羞辱 死裡復活我蒙救贖
祢是我的一切
4.      當我跌倒祢扶持我 當我乾渴祢充滿我
祢是我的一切
《副歌》
        耶穌神羔羊 配得大讚美
        耶穌神羔羊 配得大讚美

除祢以外 【讚美之泉】
除祢以外 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祢以外 在地上我別無眷戀
除祢以外 有誰能擦乾我眼淚
除祢以外 有誰能帶給我安慰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
漸漸地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裡的力量
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上帝話語
彼得前書一章:3-11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卻是愛他;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就是靈魂的救恩。
論到這救恩,那預先說你們要得恩典的眾先知早已詳細的尋求考察,就是考察在他們心裡基督的靈,預先證明基督受苦難,後來得榮耀,是指著什麼時候,並怎樣的時候。


主前代求
為世界禱告
懇求天父 施恩保守,泰國政府對反政府組織示威進行驅哩,造成民眾死傷。
願上帝保守政府與反對派能盡早達成共識,讓政局恢復安定與和平。

為台灣禱告
懇求天父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赴中國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願上帝保守兩岸關係能和平發展,讓人民享有恆久的和諧與自由。

教會事工
一、請為年度會員和會的順利召開禱告,求神保守和會的舉行都能順利。
二、2/22()的長輩聯誼活動禱告,求神透過這個活動,讓教會的長輩能夠得到好的陪伴、關顧,也使各肢體能夠更多的連結、扶持。
三、為新一季的成人主日學開課禱告,求神感動更多的兄姐一起來接受造就,使我們的信仰與服侍更能有根有基。

社區宣道
為蔡國山牧師代禱~目前在工業福音團契服事
1.      為工福團隊在台灣各地的服侍守望代禱,包括:萬華區弱勢家庭事工,新莊福音中心的社區講座、姊妹讀經小組,潭福中心的門訓課程,高雄區團隊的各種關懷與福音性事工。
2.      為蔡牧師二月份在喜樂城靈糧堂(2/23)及台中弘光科技大學(2/27)傳講宣教與福音信息禱告。
3.      工福2014年度經費總預算新台幣1,152萬元,懇求主預備一切所需。

開拓教會
1.      求主預備在園區附近且明顯的福音據點,
有利邀請人參加小組聚會。
2.為園丁小組代禱。為小組能更加敞開,
  且為新來的朋友能享受聚會代禱。
3.為園區福音工作代禱。盼望能有更多福音
  接觸的管道和機會。

同心頌讚
有主牽阮的手
有主牽阮的手 一生路途祂保守
擒住主的引導與看顧 永遠未差錯
有主牽阮的手 無論風雨通尋求
若有奇妙的憐憫惦佇祂
咱永遠無憂愁
伊是耶和華伊是上帝 伊必守伊的約到萬世
為著疼伊的眾子兒顯明伊愛疼
伊有豐盛恩典和慈愛 親像日頭照東也照西
有主牽阮的手一生無掛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