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向神求救

向神求救

2016-11-30 (三)

經文:以賽亞書37章

https://bible.fhl.net/new/read.php?id=18354&nodic=0&m=


圖片:

http://static.morninglight.cc/posts/NWS4f5c97a35dc04/photo53f0a26eda6ea/photo53f0a26eda6ea_1280x960m2.jpg

摘要:

接續前章,希西家王聽見後進入聖殿,並請官長去見以賽亞,上帝要以賽亞傳達將要審判亞述王的信息,三年後百姓並將收割摘取所種的收成。之後,上帝使者親自擊殺亞述軍隊十八萬五千人,而這亞述王最後也遭兒子叛變殺害,王位不保。


默想:

先知的信息果真如此實現,讓耶路撒冷城在亞述軍隊的包圍下,因著耶和華上帝的出手,仇敵撤退離開,全城得救。這樣的經驗是否能幫助我們,更有信心依靠神的拯救,而非依靠自己的聰明和才能,讓我們省思自己的信心究竟有多大?


題目:

1.今天練習向西希家學禱告—耶和華我們的  神啊,現在求祢就我們脫離         (自行填空)的手,使天下萬國都知道惟有祢是耶和華。

2.試著整理並條列出耶和華上帝怎樣回應西希家王的禱告。


禱告:

萬軍之耶和華,您統管萬有,各照其時成為美好,您從不誤事,更相信萬事都在您的攝理中掌權。懇請聖靈幫助我們,讓我們心中的信心和盼望能越來越大,能依靠您渡過各樣的挑戰和難處,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