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創世記25-26章




3/16(日)
讀經:
創世記25-26章







一句話:
當夜耶和華向他顯現,說:「我是你父親亞伯拉罕的 神,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同在,要賜福給你,並要為我僕人亞伯拉罕的緣故,使你的後裔繁多。」(創 26:24 )

一個禱:親愛主,因著亞伯拉罕遵行祢的旨意,使他的兒子以撒得以承續起初祢與他父親所立的約與賜福;求祢幫助我們台灣社會能夠思想,我們現在所做所說的一切,將留下什麼給我們的子孫?主啊,求祢幫助我們有能力去遵行祢的旨意,在這個令人擔憂的世代裡成為祢的見證,活出好的生活態度與生命信念。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一點想:以掃與雅各的兄弟關係,是否發現父母親的態度對子女的影響?

圖:夕陽下/在台灣/ 某高處 / 一大家子...(蕭亦裕 /攝影)
備註:今早在寄出部落格的每日靈修讀經分享後,在email 信箱中,收到這張昨日執事家屬團聚的相片,彷彿聽到上帝的回應,我們就是這世代的見證,在夕陽西下夜幕低垂之前,我們的彼此相愛仍能成為一點星光,在台灣,任角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