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成長期(九)上帝的聖潔_聚會版

成長期(九)上帝的聖潔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聚會教材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聖」字當頭
性質:活動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聖哉,聖哉,聖哉
聖哉,聖哉,聖哉,全能大主宰, 咱當齊聲唱歌,讚美主耶和華,
聖哉,聖哉,聖哉,掌理天地與海,讚美上帝至尊,至高至大。
聖哉,聖哉,聖哉,萬聖攏敬拜, 冕旒,感恩,尊榮,奉獻在寶座前;
千千萬萬天軍,冥日讚美敬尊,出聲感謝永遠上帝大恩。
聖哉,聖哉,聖哉,全智大主宰, 萬民大聲吟詩,讚美上帝慈悲;
聖哉,聖哉,聖哉,尊榮到萬世代,讚美三位是獨一的主宰。阿們。


潔淨我
懇求救主,鑒察知我心思,求主今試驗,知道我私意,若在我心,隱藏罪惡念頭,洗去諸
般不義,使我自由。
讚美我主,因將我罪洗清,願主的真道,使我心潔淨,求主以火,焚盡以往羞情,今所求
所望,榮耀主名。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那聖者說:你們將誰比我,叫他與我相等呢?(賽40:25)
2.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詩24:3-4)
3.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賽6:1-3)

【問題分享】
1. 你認為上帝的聖潔有幾種意義呢?
2. 摩西遇見聖潔的耶和華有何反應? (出3:1-6)
3. 以賽亞遇見聖潔的上帝有何反應? (賽6:5-8)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上帝,你是超乎萬有,聖潔沒有瑕疵的神,我們來到你面前讚美敬拜你,因你的榮光遍滿全地。我們向你承認自己是不完全,需要你的潔淨。更求你差遣我們,參與在你榮耀國度的侍奉中,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報告事項】報告教會重要事工與事件

【彼此代禱】組員們分享代禱事項、彼此守望代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