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徵求開放2012年路加主日講台函




徵求開放2012年路加主日講台函

點選此處,進入邀請函填寫



主內敬愛的牧長,主內平安:

  主內敬愛的牧長及負責同工,主內平安:
路加傳道會37年來一貫以推動醫療傳道為宗旨,藉著「本地醫院宣道運動」和「送愛心醫療到偏遠」為行動綱領,樂意和貴教會合作,同心合意興旺福音,擴張大家的境界。

1.藉著主日講台以基督為中心證道及生命的見證,鼓勵教會弟兄姐妹一起實踐大誡命和大使命。

2.在教會或社區舉辦福音健康講座(如:長輩的身心靈健康、壓力調適、癌症的預防、中風的預防、用藥的智慧、快樂人生遠離憂鬱等等),藉此帶領慕道友認識福音;健康家庭講座(如:溝通的藝術、親子關係、營造健康的關係、建立福杯滿溢的家等等)。

3.配合教會在附近中小學舉辦生命教育講座(如:向毒品說不、建立成熟人格、考試壓力的調適、尊重生命、男女有別尊重異性及從聖經學EQ等等),共同關懷社區的青少年。

懇請貴教會開放主日講台,供本會同工、執委或醫務人員前往證道並傳遞醫療宣教異象,期能鼓勵主內兄姐起來遵行上帝的旨意,經歷豐碩的生命。若蒙惠允,請聯絡本會。謝謝!

敬頌  以馬內利



主內 董倫賢牧師 (Ph. D) 敬筆
路加傳道會總幹事

寄送邀請函:






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
中部辦公室╱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66號14樓之1
      電話:04-2465-4936
      傳真:04-2462-9325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劃撥帳號:07350889




 路加傳道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