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基督城地震最新消息




<<前往全國醫務人員退修會報名>>


基督城地震最新消息



  
  6月13日基督城又發生地震,分別為5.7和6.3級,證實已有一人死亡,紐西蘭總理約翰•基(John Key)說,基督城數以千計的房屋受到重創,可能無法重建而必須遺棄。經過去年9月的7級地震和今年2月造成181人喪生的6.3級地震後,土地結構已經被破壞了。地震重創該城經濟,已經有五萬人逃離基督城,根據最近的民調,有二成的民眾打算搬離基督城。

  感謝大家的代禱及慷慨解囊,本會總共收到$278,193的捐款,並已匯給設籍於紐西蘭基督城的基督教非營利機構 One-2-One Charitable Trust,該機構董事長陳嬿麗醫師(Dr Annie Chen-Green)6月19日來信報告捐款運用情形:
      他們與當地的眾教會合作救災,支持紐西蘭最大的食物銀行(0800 hungry),提供食物給地震難民、支持離基督城17公里Kaiapoi 小鎮眾教會所經營的堅固家庭基金(Strengthening Family Trust)、支持恩惠葡萄園教會(Grace Vineyard Church) 的災後救助事工以及支持 Spreydon浸信會幫助弱勢家庭7-16歲兒童的事工。

      陳嬿麗醫師目前參與三家流動社區診所(Mobile Community Medical Clinics)的服務,主要幫助震後交通中斷而無法就醫的民眾,以及受地震損壞診所的業務。陳醫師的診所建築也部份受損,而被警方拉起黃色警示帶。


邀請一同為紐西蘭基督城代禱!



<<前往全國醫務人員退修會報名>>







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
中部辦公室╱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66號14樓之1
      電話:04-24654936
      傳真:04-24629325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劃撥帳號:07350889




  路加傳道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