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和平教會 禱告會] 禱告會(120913)














禱告會(2012.09.13)

 

敬拜讚美

以馬內利

以馬內利 以馬內利

名稱為 以馬內利

神同在 彰顯榮光

名稱為 以馬內利

 

神掌權

1.   何等佳美那傳主福音的腳蹤

傳揚佳音 佳音

宣揚平安傳報真喜樂的信息

神掌權  神掌權

神掌權 神掌權 神掌權 神掌權

2.   如此平凡在沒有佳形美容

能使我們 羨慕

被藐視人們都掩面不看

如今  已掌權

神掌權 神掌權 神掌權 神掌權

3.   為了我們所有的罪孽和過犯

受鞭打 壓傷

如羊迷失 我們個人偏行己路

擔當 我眾罪

神掌權 神掌權 神掌權 神掌權

4.   像羊羔被牽到宰殺的地方

默默無聲 無聲

的生命如同甘霖沛然而降

使我們 得重生

神掌權 神掌權 神掌權 神掌權

5.   戰勝死亡來帶著權柄慈愛

已復活 復活

何等大愛看肋旁

今我知 活著

神掌權 神掌權 神掌權 神掌權

 

 

上帝話語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現在我們既靠著他的血稱義,就更要藉著他免去神的忿怒。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著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

 

 

主前代求

為世界禱告  敘利亞

懇求天父 憐憫敘利亞的百姓,讓主政者與反抗者願意停火,以和平的方式解決問題。

 

為台灣禱告  財政

明年統籌稅款分配金額出爐,分配不均的問題依舊存在,

懇求天父賜給中央政府智慧與公義,能善盡分配資源之責;也求主幫助地方政府,已百姓的權益為首要,杜絕貪污、浪費。

 

 

教會事工

1.   為中南部北上學生的迎新活動禱告,求神保守來到和平教會的每位學生,都能被關心、得照顧,讓上帝所帶給我們的每一隻羊都不失落。

2.   為教會的音樂侍奉禱告,特別為回到新堂後三堂禮拜音樂的事奉量增加禱告,求神使我們能有足夠的兄姊願意擺上委身,一起參與在教會的音樂事奉。

3.   為教會新堂的影音同工培訓禱告,求神保守有恩賜、有負擔的兄姊能夠起來接受裝備、訓練,一起參與在教會未來的影音事工服侍。

 

 

社區宣道

1.   請為全教會弟兄姐妹熱心響應2012宣教年會:「邁入青田,舉目望田」系列活動代禱:每週宣道年會專欄的文章能感動人,在禱告中紀念每週的代禱單位。

2.   請為9/16將召開宣教年會同工會代禱:依靠神在各個細部環節都有妥善安排,同工們能同心合意、配搭合作。

3.   本週代禱單位

(1)       少年團契:加強對舊契友的關懷,積極傳福音將新契友帶進來契友靈命的不斷增長。

(2)       青年團契:

A.  為新生工作禱告,希望可以幫助更多新生到大學有穩定的教會生活,也更快適應新環境。

B.   為每位同工禱告,而是讓我們成長,和人和上帝關係都更好。

C.   為小家長們禱告,他們是第一線的關懷,求上帝讓他們有智慧和耐心,不只自己有能力關懷新朋友,也幫助其他契友一起參與關懷新朋友的行列。

 

社區事工

新生國小彩虹志工媽媽尚缺數名,至今都未補齊,請大家為此事代禱。

 

拓植教會

1.   差傳小組在初步的討論之後,目前正在研究距和平教會一個半鐘頭內可拓植的區域或族群。請為上帝賜給和平教會清晰的地點禱告,盼望能在適合且需要的地點拓植教會。

2.   由於拓植事工是建造上帝的教會,願上帝帶領拓植團隊有共同心志、目標和異象,一同參與在開拓當中。

 

 

同心頌讚

恩典之路

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保護

萬人中唯獨 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

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