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和平教會 禱告會] 禱告會(131107)




20131107禱告會
敬拜讚美
恩典之路 (讚美之泉)
祢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祢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祢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祢愛 祢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祢愛 祢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祢愛 祢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祢愛 祢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把冷漠變成愛 (讚美之泉)
你的眼 是否被太多美麗的事物迷惑
你的心 是否被太多紛雜的世俗綁鎖
分些關懷 給角落中受傷的靈魂
分些愛給那些 不起眼的面孔
以基督的心為心 以祂的眼看世界
你身邊的人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以基督的心為心 以祂的眼看世界
這世界需要你我 把冷漠變成愛
基督的心為心 以祂的眼看世界
你身邊的人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以基督的心為心 以祂的眼看世界
這世界需要你我 把冷漠變成愛


上帝話語
聖經出處:現代中文譯本 修訂版
(以賽亞書42-6)
時 候快到,上主要使這土地上的每株果樹和每株植物都長得又高又美。以色列殘存的人民都要因土地的出產而誇耀,而覺得光榮。每一個還活著、上帝所揀選留在耶路 撒冷的人,都要被當作是聖潔的。主將憑著自己的力量審判這個國家,使它潔淨;他要洗淨耶路撒冷的罪過和在那裏所流的血。 那時,在錫安山上,在大家聚集的地方,上主在白天要用雲彩遮蓋他們,在夜晚,要用煙火照耀他們。上帝的榮耀將遮蓋保護全城; 他的榮耀像帳棚的頂蓋,張開起來能擋住白天的炎熱,使這城成為避難所,躲避狂風暴雨。

耶路撒冷的混亂(以賽亞書31-12)
至 高的上主─萬軍的統帥就要把耶路撒冷和猶大人民日常所需要的一切都拿走;他要拿走他們的食物和水。他要殲滅他們的英雄和戰士,法官和先知,預言家和長老, 軍事家和民間領袖,政客以及使用法術的人。上主要用沒有經驗的年輕人來治理他們。每一個人都想佔別人的便宜;年輕人要藐視年長的;卑賤的要侮辱尊貴的。到 那日子,有人要在他自己的家族中選出一個人,說:「在這艱難的日子,你總算還有一件外衣好穿,你來作我們的領袖吧。」 那人要回答:「不要選我作領袖;我不能幫助你。我沒有吃的,也沒有穿的。」不錯,耶路撒冷要垮了!猶大要崩潰了!他們所說的話,所做的事沒有一樣不違背上主;他們公然侮辱上帝。 從他們臉上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們的壞念頭。他們跟所多瑪人一樣,公然犯罪。他們要遭殃了;他們將自食其果。行為正直的人將有喜樂,事事順利;他們要享受自己工作的成果。作惡的人卻要遭殃;他們要因自己所做的壞事遭報應。 至於我的子民,你們要被孩童欺壓,被婦女管轄。我的子民哪,你們的領袖沒有好好地領導你們,以致你們不知道往哪個方向走。

上主審判他的子民(以賽亞313-15)
上主已經審察全案;他要站起來宣判他的子民。上主要把他子民中的長老和領袖傳來,宣佈他們的罪狀,說:「你們破壞了葡萄園;你們屋裏堆滿了從窮人搶奪來的東西。你們無權虐待我的子民,無權欺詐窮人。我─至高上主、萬軍的統帥這樣宣佈了。」

對耶路撒冷婦女的警告(以賽亞316-24)
上主說:「你們看,耶路撒冷的婦女多麼驕傲!她們走路,鼻子高高翹起,對著天空。她們整天擠眉弄眼,走路裝腔作勢,腳上掛滿了叮叮噹噹的腳鐲。 所以,我一定要懲罰她們;我要剃掉她們的頭髮,顯露她們的下體。」 在那一天,主要把耶路撒冷婦女所看重的東西都拿走,包括她們腳上、頭上、頸上、 手 臂上的裝飾品。他要拿走她們的面罩、她們的帽子、手臂上和腰間的小裝飾、手上的戒指、鼻子上的鼻環,和她們所有貴重的禮服、外套、斗蓬、錢包;還有她們的 棉紗長袍、麻紗手帕,還有頭巾和面紗;一樣都不留下。她們不再用香水,身體發出臭味;她們不再用美麗的皮帶,卻用粗麻繩束腰;她們不再編美麗的髮髻,要掉 光頭髮;她們不再穿美麗的衣服,要穿滿了補釘的衣服。她們的美麗變為羞辱。

(以賽亞325-2641)
城裏的男人,就是最強壯的,也要戰死沙場。城門要號咷痛哭;城市要像被剝光了衣服的女人,坐在塵土中。

在那時候,七個女人要拉住一個男人,說:「我們可以吃自己的,穿自己的,只要你肯做我們名義上的丈夫。這樣,我們就不至於蒙受嫁不出去的羞辱了。」

(彌迦書66-8)
我該帶甚麼禮物來見上主呢?我該怎樣來敬拜天上的上帝呢?我帶最好的小牛作燒化祭獻給他嗎?上主會喜歡我獻上成千隻的公羊,或上萬道河流的橄欖油嗎?他會喜歡我獻上長子來替我贖罪嗎? 不!上主已經指示我們甚麼是善。他要求的是:伸張正義,實行不變的愛,謙卑地跟我們的上帝同行。

主前代求
為世界代求
中國華北地區霾害嚴重,甚至以波及鄰國。
懇求天父讓中國政府正視此問題,
並求主賞賜智慧與決心來改善。

為台灣代禱
食品安全問題層出不窮
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政府能想出長期解決的對策,
也求主賜下敬畏神的心,讓商人不要再賺黑心錢。

教會事工
一、為新現任的長執同工禱告,也為各部的核心同工邀請禱告。
求神讓每位同工都能夠在上帝所安排的位置上,同心合意地同工,
來建造教會。
二、12/21的聖誕晚會邀請工作禱告,求神保守每位兄姐能夠常常為所要邀請的對象禱告,並且善用教會的邀請卡,邀請親友參加晚會。
三、11/10()兒主師生共67人前往羅東教會參觀兒主教學與出遊,
求神保守師生有好的收穫學習並出入一切平安。


社區宣道
為和平人田豐肇、胡敏慧傳道—
               目前在新竹校園團契侍奉
豐肇與敏慧最近一起參加查經課程,
   有新的學習與充電,請為能在帶領查經
   上幫助更多學生代禱。
2. 敏慧發覺現在身體不如從前健壯,為她
   的康復及求主憐憫保守有足夠的體力代禱。

拓殖教會
1.請為開拓團隊園丁小組的關係凝聚代禱,
  願主先帶領我們與神親近連結,再帶領我們
  實踐彼此相愛,在合一的關係中預備一起進入
  開拓的服事。
2.請為南港科技園區內的福音連結禱告,盼望
  我們能夠透過公司內的基督徒或公司團契找到
  關係接觸點,透過神所賜有智慧和創意的方式
  介紹福音。
3.請繼續為找到合適並較長久的小組聚會地點
  禱告。


同心頌讚
為著美麗的地面  新聖詩19
1.      為著美麗的地面 為著燦爛的星辰
為著阮出世以來 所受一切的慈愛
天父上帝阮齊聲謳咾稱呼祢尊名
2.      為著逐時的景緻無論暝日媠無比
山水花木好光景 日月星辰照光明
天父上帝阮齊聲謳咾稱呼祢尊名
3.      為著耳目的福氣 為著心神的歡喜
賜阮五官通欣賞 有聲有影得恩寵
天父上帝阮齊聲謳咾稱呼祢尊名
4.      為著溫暖的家庭 兄弟姊妹父母情
聖神恩典及人情 地上生活及永生
天父上帝阮齊聲謳咾稱呼祢尊名

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