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和平教會 禱告會] 禱告會(150423)




2015.04.23 禱告會
敬拜讚美
救主疼痛的聲 《新聖詩152
1.      救主疼痛的聲我著歡喜來聽
祢互我累犧牲流血救我罪人性命
主我來就祢 我今就近祢
用祢所流的寶血洗我罪惡清氣
2.      救主疼痛聲音我著刻住佇心
擔我罪債受釘十架疼我實在真深
主我來就祢 我今就近祢
用祢所流的寶血洗我罪惡清氣
3.      救主叫我近前我著聽趁命令
知我軟弱快趁私慾互我會得成聖
主我來就祢 我今就近祢
用妳所流的寶血洗我罪惡清氣
4.      救主叫我儆醒我著祈禱無停
著行仁愛守主的誠直到進入天庭
主我來就祢 我今就近祢
用祢所流的寶血洗我罪惡清氣
求主藉所流寶血將我罪惡全洗

何等恩典 (讚美之泉)
以真誠的心降服在祢面前
開我心眼使我看見
以感恩的心領受生命活水
從祢而來的溫柔謙卑
何等恩典祢竟然在乎我
何等恩典祢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祢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
我的嘴必充滿讚美

我們一起禱告吧
我們一起禱告吧 來到主跟前
屈膝跪拜 祂是憐憫的主
我們向著天 舉起雙手
求你打開天上門將豐沛的恩雨滋潤充滿整個大地
終於看到主降臨 公義的雨絲澆灌在我們的身上

上帝話語
出埃及記18
1.      摩西的岳父,米甸祭司葉特羅,聽到了上帝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為摩西和他的人民所做的事,
2.      就來見摩西,並把摩西留在娘家的妻子西坡拉
3.      和兩個兒子帶來。兩個兒子一個叫革舜,因為摩西說過:「我是寄居外地的陌生人」;
4.      另一個叫以利以謝(「以利以謝」意思是「我的上帝是幫助者」。),因為摩西說過:「我父親的上帝幫助我,拯救我,使我沒有被埃及王殺掉。」

211. 後來,摩西長大,他出去到他弟兄那裏,看它們的重擔,見一個埃及人打希伯來人的一個弟兄。

37. 上主說:「我已經看見我的子民在埃及受虐待;我已經聽見他們渴望掙脫奴役的哀號。我知道他們的痛苦,
38. 所以下來要從埃及人手中把他們拯救出來,領他們到肥沃寬廣、流奶與蜜的地方:
39. 我的卻聽見了我子民的哀號,也看見了埃及人怎樣壓迫他們。

212. 摩西左右觀看,以為沒有人注意,就下手殺了那埃及人,把屍首埋在沙裏。


主前代求
為世界禱告
非洲及中東某些地區戰亂不斷,引發難民潮,非法偷渡者眾,不僅造成嚴重傷亡且給部分歐洲國家帶來沉重負擔。
懇求天父 施恩憐憫、止住戰亂。歐盟將召開相關緊急會議,求主賞賜智慧及能力。

為台灣禱告
全國旱象嚴重,懇求天父 施恩憐憫,賞賜雨水;求主賜給政府智慧,採取合宜措施;求主讓每個人,都能在日常生活中,省水、再利用,愛護水資源。

教會事工
1.      蔡茂堂牧師團隊未來的道路有上帝的保守與帶領。
2.      蔡維倫牧師有上帝的眼光尋找合適的教牧團隊帶領教會成為萬民的祝福。
3.      願上主保守楊博文牧師接任和平關懷牧師的相關進度順利。

社區宣道
James牧師代禱~目前在基督關懷協會服事
1.      四月在侍奉國多處進行探訪,關懷並培訓在各地負責講道與培訓的同工,這是該層面同工首次培訓請紀念他們的體力、有好的吸收、理解、與應用。五月中旬我們幫助其事工友更好的發展。
2.      五月底至八月中,將前往北美拜訪教會、探訪親友、籌募經費、並申辦侍奉國的簽證,請為此行程的安全,與我們所需的經費、體力與靈力代禱。
3.      今年起生活費與事功非皆須自籌,預算為十萬三千美元,求主預備。

深坑教會代禱事項
1.      求主為深坑升格堂會預備願意委身在深坑的人力與物力。
2.      懇求慈愛的主讓每一位來到教會的青少年都能預見耶穌的愛。

南園教會代禱事項
1.      感謝神帶領4/19野外禮拜平安順利,共有50人參加,其中有21為新朋友。願主賜給我們智慧跟進和關懷,盼有新朋友繼續留下來。
2.      請為小組的關懷動力禱告,盼望每一個成員彼此主動關心,並未邀請現在幾位福音朋友進入陪讀代禱。


時刻我需要主 (新聖詩160)
1.      時刻我需要主 極大慈悲
著聽我主的聲 就會歡喜
2.      時刻我需要主祢若近倚
試煉攏無氣力通迷惑我
3.      時刻我需要主無論禍福
求祢及我無離才有安樂
4.      時刻我需要主至聖至善
真愛做祢的子久長無變
(複歌)求主永惦我心裡 時刻及我佇
  我欣慕此號福氣我來就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