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生出屬靈兒女

生出屬靈兒女

2016-11- 17(四)

經文:以賽亞書25-26章

https://bible.fhl.net/new/read.php?id=18120&nodic=0&m=


圖片:

http://lovefrombaby.com/wp-content/uploads/2014/01/images.jpeg

摘要:

25-26章為接續前章耶和華在錫安作王,發出頌讚的詩歌,25:1-8是讚美神的信實,完成先前所計畫的事,神並將在聖山上擺設宴席,除去萬民哀傷的帕子。25:9-26:8再次宣告「到那日」將懲罰敵人,讓神的子民進入恩典之城。26:9-21轉而描述這段尚在等待的日子中,上帝正要出手審判,神的百姓尚需面對苦難和盼望神應許的實現。

-

默想:

26:16-18記載神在審判萬國時,對以色列百姓的責難,他們如同懷孕中的婦女,雖像懷孕一樣疼痛,卻只生出風,未曾有世上居民因他們而生出。這是因為屬神子民的背逆,導致失去應有的能力,為此神要他們在苦難中悔改禱告而更新,這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深刻的提醒。


題目:

1.以賽亞書中一再出現「到那日」的應許,與新約的啟示錄指向同一方向。在今天請你為自己禱告,常存警醒的心並珍惜每一天的生活。

2.你曾懷胎生過屬靈的兒女嗎?或只因自己的軟弱而失去這樣的能力?

禱告:

生命源頭的創造主,我們恭敬在您面前,懇求您賜下能力,堅固保守您的兒女,能培育出屬靈兒女。赦免我們各樣的軟弱和蹉跎光陰的躊躇,能回轉並再次依靠您恩典,成為陪伴養育新生屬靈嬰孩的人。如此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