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神同在的居所

神同在的居所

2016-11-25 (五)

經文:以賽亞書33章

https://bible.fhl.net/new/read.php?id=18281&nodic=0&m=


圖片:

http://www.infohostels.com/immagini/news/2173.jpg

摘要:

先知一開始宣告對仇敵的審判,並懇求上帝在祂子民遭難的時候做他們的膀臂。百姓雖然暫時仍有苦難,但必不絕望,因為主必以公義充滿錫安,耶路撒冷將成為一個安全的居所,一個永不挪移的帳幕,神將作王居住其中。


默想:

在本章中有許多形容上帝的象徵,例如:膀臂、一生保障、豐盛的救恩、智慧和知識、我的至寶、堅固的磐石、寬大的江河、審判者、立法者、君王、赦免罪孽者等等。也讓我們透過先知的這些形容,幫助我們更加認識上帝。


題目:

1. 請從本章中再次指認出先知對上帝有哪些認識,並將這些化為你對神的禱告。

2. 第15節中提到關於公義正直者的標準,請省思自己在哪裡受到提醒?


禱告:

至大至尊的上帝,當我們試著要說出尊崇您的話,才發覺我們的言語實在無法適切地表達您的尊貴偉大。懇求您照著您的應許和您的屬性,施恩拯救我們,也開啟我們的眼睛,能真實經歷您的偉大,如此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