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鄉村福音佈道團

和平的弟兄姊妹:平安

暑假7/14~7/28二個星期之間,共有14梯的雙語營會正在鄉福的各工作區進行,300位國內外輔導,及上千位的鄉村孩子,在營會中相遇。值此關鍵時刻,非常需要您的代禱:

一、同工彼此間的尊重體諒:天氣炎熱、事工煩瑣、各樣的突發狀況,都容易產生抱怨,需要大家發揮團隊精神,彼此謙卑順服,為營會儆醒守望,成為堵住破口的人,成為營會的祝福。

二、為國外同工:在氣候、文化、語言、時差調適等各方面都較吃力,格外需要主的恩典。

三、代表基督和教會:進到鄉下學校,學校人員對基督徒,對當地教會的印象,就從和輔導的接觸開始。今年的表現,是學校明年要不要舉辦的重要依據。每位輔導是基督的和平使者。

四、成為孩子生命的舵手:短暫幾天的營會,孩子的生命從輔導手中經過,透過輔導的禱告、關心,將成為孩子們生命中的關鍵機遇。

五、營會後的跟進:後續的跟進一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未來計劃設計網頁,有人負責研發結合英文及福音的跟進材料,讓這些孩子繼續上網跟進。也設計一些管道,讓孩子樂於上網,樂於完成跟進材料,再給他們一些獎勵,請孩子到鄉福工作區領取獎品,持續性的跟進。需要有心志的年輕輔導同工加入,一起來改造台灣鄉村的福音土質,為鄉村教會培養長期的人力。

六、鄉福眾牧者同工:暑假期間除了雙語營會,各區都有各式福音活動,求主同在,更多撒種、耕耘,期盼更多的收割。願神堅立同工手所做的工;同工手所做的工,願神堅立。

另外,8/6~8/12有福音教師體驗營。主要是鄉村目前單親的家庭,隔代教養,還有外籍新娘的孩子佔了三分之一。我們希望有更多年輕的基督徒老師可以下鄉,從課業及信仰二方面幫助這些弱勢的孩子。目前因台灣生育率降低、學生減少、老師過剩、一般學校都不開缺額,許多有負擔的基督徒老師進不了學校,我們也希望有人可以全職在教會從事課業輔導的工作。

8/13~8/19有鄉村福音體驗營,主要是給對鄉村的福音工作有負擔的青年人可以到鄉下實際體驗福音工作,可以尋求長期或短期的事奉。

最後,11/5~11/11有壯年事工體驗營,不論在台灣或北美許多五十幾歲的人,孩子長大了,經濟也有基礎,特別生命及靈性都是在最成熟的階段,準備從工作中退下來,投入神國的服事,壯年事工體驗營就是為這樣的弟兄姊妹準備。

以上三梯的體驗營,都可以在鄉福的網頁上報名(www.vgm.org.tw).

謝謝您的代禱!
文逸 敬上2007.7月



財團法人基督教鄉村福音佈道團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榮街82號4F 電話:(06)2358440 傳真:(06)2358441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vgm.org.tw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