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002



King David Welcome The Ark Into Jerusalem

W2  2012-10-02 (代上16)

經文: 歷代志上 16:43 於是眾民各歸各家;大衛也回去為家眷祝福。
默想: 大衛王將耶和華的約櫃搬入聖殿之後,就用心建立聖殿的侍奉人員與敬拜禮典。大衛王也將上帝所賞賜給他的詩歌恩賜拿來寫讚美稱頌耶和華的詩篇。當這一切都告一段落之後,眾民各歸各家,大衛也回去為家眷祝福。這是很美的一幅圖畫。在聖殿的公開敬拜,應該能夠將上帝的祝福由聖殿帶回到每個人的家裡。求主幫助我們,將我們的信仰,從公眾參與的聖殿慶典敬拜,帶到成為家中的屬靈分享與敬拜。

題目: 大衛非常看重約櫃,並建立未來聖殿的服事人員-利未人和祭司的班次、聖樂人員、聖殿守門人員、府庫人員。可見大衛是從心底想為上主建殿、敬拜祂。試問,我們是否有如大衛強烈的敬拜之心?


--
由 Blogger 於 10/01/2012 11:19:00 上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