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018



King Solomon Dedicated The Temple

W4  2012-10-18 (代下6)

經文: 歷代志下 6:32-33 「論到不屬你民以色列的外邦人,為你的大名和大能的手,並伸出來的膀臂,從遠方而來,向這殿禱告,求你從天上你的居所垂聽,照著外邦人所祈求的而行,使天下萬民都認識你的名,敬畏你,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樣,又使他們知道我建造的這殿是稱為你名下的。

默想: 所羅門王在獻殿時,向耶和華獻上一個很長的禱告,他不只為以色列民禱告,他也為外邦人禱告。當不認識耶和華的外邦人,由於聽見或是看見以色列人所見證出耶和華的大名與大能時,他們也向這聖殿中的耶和華禱告,所羅門王求耶和華也從天上居所垂聽並應允他們的禱告,使天下萬民都能夠因此認識並敬畏耶和華。求主保守和平教會兄姐,當新造聖殿完工時,我們全體兄姐所組成的教會也同時被上帝建造,成為一個能夠見證出上帝大名與大能的教會,好讓更多的人,能夠因為這樣而開始學習向永生的上帝禱告,並且親身經歷到他們的禱告被上帝垂聽與應允的體驗,而專心敬拜侍奉耶和華。

題目: 所羅門王再次向以色列民闡明聖殿的建造是上主的應允。且上主也實現他的諾言(v10)。試想,上主總是遵守他對以色列的承諾,但以色列卻時常違背對上主的諾言,而我們呢?


--
由 Blogger 於 10/15/2012 02:26:00 上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