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曾牧暗砂]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130114約翰福音6



五餅二魚的神蹟

W1 2013-01-14 約翰福音6



經文: 約六24-27
眾人見耶穌和門徒都不在那�,就上了船,往迦百農去找耶穌。 既在海那邊找著了,就對他說:「拉比,是幾時到這�來的?」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找我,並不是因見了神蹟,乃是因吃餅得飽。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因為人子是父 神所印證的。」
默想: 耶穌提醒那些想要跟隨他的人「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27)也就是提醒我們,若要跟隨耶穌,我們追求的目標,不是世上那短暫、必然會朽壞的事物,而是能夠存留到永遠的事。如同保羅所說:「我為祂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腓三8)當我們來跟隨耶穌的時候,我們要留意我們的動機是什麼。有些人可能希望透過跟隨耶穌,得著上帝賜給他豐富的恩典、祝福;有些人可能只是為了單單可以解除所面對的惡運、災禍。這樣,常常落入利用信仰來解決現實中的問題,變得以上帝的祝滿、滿足自己的需要為中心。我當常思想,我是看重上帝本身,或是看重上帝的祝福。若跟隨耶穌是要背起十字架,為祂受苦,成就祂的旨意,我是否願意呢?求神幫助我,在一生的道路上,能夠學習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羅二7)而非尋求獲得在世上短暫的滿足和需要。
題目: 你從五餅二魚神蹟學到那些屬靈功課呢?





--
由 Blogger 於 1/13/2013 12:26:00 下午 張貼在 曾牧暗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