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和平教會 牧函] 人人來學習,靈命得成長

撰寫者:曾昭瑞牧師


和平教會自從開始建堂以後,由於使用華神聚會,場地空間相對不足,所以成人教育課程暫停了一段時間。今年回到新堂,培育委員會特別於2013年春季班,規畫了四門課程。每門課,上課約10-12週。在每主日的上午(十點、十一點半各兩門課),要歡迎各位兄姐一起來參加。 

今年春季班的四門課程分別是: 

舊約綜覽班:(11:30-12:30)這個課程將介紹舊約聖經,將舊約分為律法書、歷史書、智慧文學和先知書等四大部分,透過這個課程來幫助兄姐快速地綜覽舊約,期待能夠幫助兄姐看見上帝對猶太民族、人類所呈現的心意與拯救的計畫。最適合希望明白舊約各卷經書、時代背景,和猶太人的歷史、傳統,上完這課,讓你從此以後聽講道遇到舊約時,不再每卷聖經傻傻分不清。
本課程將由和平教會的李俊佑傳道師與曾昭瑞牧師負責上課。 


父母成長讀書小組—父母靈修學:(11:30-12:30)這個課程與一般的課程不太一樣,不是教大家如何來教養規範孩子們的品格,或是如何去激發孩子們的潛能,反而是願意承認教養子女幫助我們面對父母的不完全和需要,倚靠遠高於我們的那一位,為我們打造一所靈命塑造學校,藉一起閱讀分享『父母靈修學』帶領我們父母走入犧牲的靈性,基督信仰的真正核心。我們不是天生就會做父母的,也不是一當父母就能用基督的愛來照養孩子,盼望這門課幫助我們學習成為一個好父母,讓我們能滿有基督的形象。
本課程將由朱惠慈傳道與何堅仁長老共同上課,限額十五名。 


初信造就班:(10:00-11:00)本課程最適合剛到教會不久的慕道友,或是剛接受信仰的初信兄姐參加。這個課程透過有系統的分享基督教信仰,讓學員能夠快速深入掌握基督教信仰的核心,了解基督信仰的價值,讓你「深知所信」不再人云亦云,不被其異教之風動搖,可以分辨什麼是正信的基督教信仰,同時學習如何以生命來回應上帝的揀選與恩典。如果你有朋友正在追求信仰,認識信仰的,不要忘記,推薦這門課給他哦!
本課程將由曾煥雯執事與王道一執事共同上課。 


聖經中的婦女:(10:00-11:00)透過閱讀聖經認識幾位婦女的故事,藉由她們的故事激勵我們的信仰生活,每位學員在分享與討論中學習彼此幫助和扶持,建立與上帝更親密的關係。本課程限姐妹參加,弟兄請不要報名哦!以免被擋在門外哀哭切齒了!姐妹們,就請用力地把握機會吧!本課程限額12-15名。
本課程將由宣教師蘇恩惠老師負責授課。 


這些課程,希望弟兄姐妹都能夠一起來參加,好讓我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致於閒懶不結果子。新的一年,回到新堂,盼望我們兄弟姐妹,一起來立志,在信仰上更多的追求,接受裝備造就,好讓我們在信仰的道路上,跑的更加堅定。  

--
由 Blogger 於 1/19/2013 03:22:00 下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牧函

0 意見: